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广州定制家居展“定制大show,大话加盟”报道即将来袭!

    广州定制家居展“定制大show,大话加盟”报道即将来袭!

    2019-03-14 10:27: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段霁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州定制家居展“定制大show,大话加盟”报道即将来袭!

    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主办,广州博骏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于2019年3月26-2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

    广州定制家居展“定制大show,大话加盟”报道即将来袭!_1

    本届展会规模再次升级,展览面积比上届新增30%,展出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共有全国600多家企业同台竞技,预计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达20万人次,备受全国家居建材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广州定制家居展“定制大show,大话加盟”报道即将来袭!_2

    中华衣柜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针对经销商群体重磅推出“定制大show,大话加盟”展会主题报道。届时,中华衣柜网的记者将前往展会现场,全程报道展会盛况。本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各品牌都推出了哪些爆款新品?企业将给经销商放送哪些扶持政策和福利?中华衣柜网为你探路,助你加盟更简单!

    探大牌、探新品” 双管齐下助力加盟致富

    广州定制家居展“定制大show,大话加盟”报道即将来袭!_3

    中华衣柜网精心策划《定制加盟·探大牌》与《定制加盟·看产品》栏目,分别以短视频、图文的形式揭秘最新爆款产品及消费趋势,解读最新加盟政策及扶持政策,让你眼见为实!

    广州定制家居展“定制大show,大话加盟”报道即将来袭!_4

    《定制加盟·探大牌》栏目锁定当下风靡定制家居界的大牌,在主播的带领下走进这些品牌展馆,与企业大咖零距离互动;《定制加盟·看产品》则挑选定制家居优质品牌,通过记者的采访,以图文形式一览品牌风采。

    《定制加盟·探大牌》、《定制加盟·看产品》两大王牌栏目双管齐下,中华衣柜网带经销商挖掘行业商机,助力加盟致富!

    《现场showtime!》 实时获取展会盛况

    广州定制家居展“定制大show,大话加盟”报道即将来袭!_5

    中华衣柜网打造《现场showtime!》栏目,锁定展会最新企业活动、协会活动,以图文直播形式报道实时报道展会现场盛况,一网打尽新鲜资讯。从行业媒体视角揭开展会现场及参展企业活动“内幕”,与展会协会一同解读前沿趋势!

    龙宝“抖音”大玩转

    在此次展会中,中华衣柜网顾专业性和趣味性,将当下火热的新媒体“抖音”与展会热点相结合,以新颖、创新的方式高频曝光展会亮点,带领家居人一起“抖”起来!届时,小龙宝将与各品牌之间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大“展”宏图》 记录人物观点

    《大“展”宏图》将聚焦企业人物,汇聚人物观点,以微图的形式进行视觉传播报道,让经销商轻松获取品牌信息。

    参展攻略:

    本次展位分为4层。

    负一层:配材展区、机械展区、智造工社展区

    一层(1号、2号馆):全屋定制展区

    广州定制家居展“定制大show,大话加盟”报道即将来袭!_6

    (图为1层展馆地图)

    二层(3号、4号馆):全屋定制展区

    广州定制家居展“定制大show,大话加盟”报道即将来袭!_7

    (图为2层展馆地图)

    三层(5号、6号馆):软件展区、五金配件展区、装饰材料展区、板材展区、移门/门板展区

    展馆交通路线

    展馆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1、机场交通路线

    线路1(约50分钟):广州白云机场—机场巴士10号线—新珠江大酒店—的士—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线路2(约50分钟):广州白云机场—的士—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线路3(约50分钟):广州白云机场—地铁8号线—琶洲站C出口(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2、火车交通线路

    线路1(约50分钟):广州火车站—地铁8号线—琶洲站C出口(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线路2(约50分钟):广州火车站—的士—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线路3(约40分钟):广州火车东站—地铁8号线—琶洲站C出口(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线路4(约20分钟):广州火车东站—的士—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线路5(约70分钟):广州火车南站—地铁8号线—琶洲站C出口(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线路6(约30分钟):广州火车南站—的士—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3、自驾车交通线路

    线路1:华南快速干线(往番禺方向)—新洲收费站出口—新港东路—保利世贸博览馆。

    线路2:南沙港快线(往广州方向)—仑头路收费站出口—科韵路—琶洲大桥—向西进入新港东路—保利世贸博览馆。

    (来源:中华衣柜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36764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