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四季沐歌签约国际女子职业网联WTA年终总决赛

    四季沐歌签约国际女子职业网联WTA年终总决赛

    2019-03-14 10:20: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机器猫高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四季沐歌净水器

    四季沐歌净水器

    公司名称: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四季沐歌签约国际女子职业网联WTA年终总决赛

    日前,四季沐歌科技集团签约国际女子职业网联WTA年终总决赛资讯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国际女子职业网联WT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法瑞斯·舒可 (Fabrice Chouquet)、弘金地体育CEO刘丰宁、弘金地体育首席商务官甘铭祺、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总裁李骏、四季沐歌集采公司总经理曹友华、四季沐歌科技集团市场总监李文平等领导出席会议,由此标志着四季沐歌成为WTA这一全球顶级网球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

    四季沐歌签约国际女子职业网联WTA年终总决赛_1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WT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法瑞斯·舒可致辞

    全球顶级赛事,小网球撬动大热水

    WTA年终总决赛由国际女子职业网球联合会(WTA)设立,在每年10月末举办,是全球女子网坛的年终压轴赛事,国际关注度极高、影响力巨大。在相继落户多哈、伊斯坦布尔、新加坡等国际大都市后,2019年-2028年度WTA总决赛将在深圳举办,同时该项赛事的奖金额度也飙升至1400万美元。

    赛季全程57个赛事(包括53项WTA赛事和四大满贯)中积分最高的八位单打球员和八对双打组合将获得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届时,全球女子网球顶尖高手将星耀鹏城,为巅峰荣誉而战。

    四季沐歌签约国际女子职业网联WTA年终总决赛_2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弘金地体育CEO刘丰宁致辞

    对冠军品质的极致追求是四季沐歌创立至今的精神根脉,产品屡创世界纪录,拥有182项发明专利,连续六年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四季沐歌此次助力WTA全球总决赛,是顶级体育IP与行业专家品牌的碰撞,体育+娱乐+跨界的最佳组合,将释放出巨大的品牌效应,为中国网球产业发展、竞技水平提高及网球运动推广贡献力量。

    同时,四季沐歌也将借这枚小小的网球,用顶级赛事托起高端品牌的形象,进一步加快“大热水”产业布局,用心温暖亿万家庭。

    秉承网球精神,以专业成就新体验

    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总裁李骏表示,本次签约意义非凡,与四季沐歌历来所秉持的经营理念高度契合,即“专注专业专心”。

    四季沐歌签约国际女子职业网联WTA年终总决赛_3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总裁李骏致辞

    19年来四季沐歌始终聚焦于热水行业,坚持研究热水,洞察中国用户的深层次需求,研发热水新产品,以“不断超越、追求极致”的产品理念,打造中国热水专家,形成从家庭到商用全方位、场景化的整体热水解决方案,这正好与网球运动所展现的“坚持”“专心”“永不放弃”精神相一致。而WTA年终总决赛又是顶级的国际网球赛事,参赛的运动员无一不是践行了“永不放弃”的精神,正因此四季沐歌希望通过WTA向用户再一次传递品牌的理念,重新定义舒适热水体验新标准,建立热水行业新标准,为用户奉上“冠军品质”的高端热水产品。

    四季沐歌签约国际女子职业网联WTA年终总决赛_4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四季沐歌科技集团市场总监李文平与弘金地体育首席商务官甘铭祺签约

    欣赏运动芭蕾,感受健康时尚

    在发布会上,WT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法瑞斯·舒可告诉大家:网球是“运动芭蕾”,文明、高雅又具艺术美感,它能强身健体及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是当下最为时尚的运动之一;它集力量美、艺术美和形体美于一体,又把竞争性、文化性、观赏性和参与性有机结合在一起,极具魅力。恰恰健康和时尚也是人们谈论最多的话题, 吃穿住用行无不息息相关。对此,四季沐歌认为热水产品应满足定制化、功能集成化、时尚智能化、健康娱乐的创意家居生活新需求,这种健康绿色生活方式和创造放心舒适热水体验的观念,与WTA展现的体育宗旨高度契合。

    四季沐歌签约国际女子职业网联WTA年终总决赛_5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WT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法瑞斯·舒可与弘金地CEO刘丰宁向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总裁李骏赠送礼物

    事实上,四季沐歌企业发展与体育运动的渊源已久,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让热水跑起来”到赞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馆,从2012年赞助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征战伦敦奥运会到2018冠军荣耀中国行4位奥运冠军走进四季沐歌。

    四季沐歌一直在致力于把健康向上的体育宗旨注入四季沐歌大热水事业中,布大局、谋大势,在与顶尖体育赛事携手的过程中,绽放出强大的品牌势能。

    四季沐歌签约国际女子职业网联WTA年终总决赛_6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我对四季沐歌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36764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