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人造板用无甲醛添加胶黏剂》团体标准审定会在浙江德清召开

    《人造板用无甲醛添加胶黏剂》团体标准审定会在浙江德清召开

    2019-03-14 08:57: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人造板用无甲醛添加胶黏剂》团体标准审定会在浙江德清召开

    3月8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的《人造板用无甲醛添加胶黏剂》团体标准审定会在浙江德清云峰莫干山家居研究院召开。《人造板用无甲醛添加胶黏剂》团体标准审定稿通过专家组审定。

    《人造板用无甲醛添加胶黏剂》团体标准审定会在浙江德清召开_1

    《人造板用无甲醛添加胶黏剂》团体标准审定会在浙江德清召开_2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在审定会上发表了讲话。刘会长指出:《人造板用无甲醛添加胶黏剂》标准的制定,将有效规范人造板用无甲醛添加胶黏剂的要求,推动我国人造板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他同时希望各位审定专家对此项标准条文内容严格把关,企业代表根据自己掌握的行业情况,立足行业未来发展,对此标准审定稿中的各项理化性能指标、基本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等统一意见,形成报批稿并早日向会员企业发布。

    《人造板用无甲醛添加胶黏剂》团体标准审定会在浙江德清召开_3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忠代表会议承办方对各位专家和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浙江云峰企业24年发展历程。他表示,云峰在制造环保板材方面,一向追求向低醛和无醛化方向发展,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过重大贡献。

    按照标准审定会会议议程,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肖明代表标准起草小组分别对编制标准的前期工作、编制说明及标准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审定组专家对《人造板用无甲醛添加胶黏剂》审定稿的术语和定义、分类、检验要求、实验方法、检验规则、标识与包装等要求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该标准不仅有利于提高公众对无甲醛胶黏剂产品的认知,还能提高胶黏剂产品性能和保护制胶企业利益。审定组专家通过对标准的审定,认为标准内容科学合理,具有可操作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人造板用无甲醛添加胶黏剂》团体标准审定会在浙江德清召开_4

    参加此次标准审定会的协会领导和专家还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张双保、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异氰酸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建波、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研究员王正、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胶黏剂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建辉、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员刘小青、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研究院院长詹先旭、云峰莫干山家居研究院副院长庞小仁,以及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远明、云峰莫干山家居研究院副院长桂成胜、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田茂华、千年舟集团研究院执行院长刘昊、东营市盛基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延芳、浙江吉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式荣、江苏美林堡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苑广林、怀宁县科林木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辉、英国Cambond Ltd董事长赵晓斌和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亨斯迈化工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湖南粮食集团·湘粮板业、郑州宜康木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大王椰智环装饰新材料有限公司、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30多人参加了本次标准审定会。

    《人造板用无甲醛添加胶黏剂》团体标准审定会在浙江德清召开_5

    标准审定工作结束后,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还参观了云峰莫干山家居研究院和浙江云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36758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