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万家乐推出“天工系列”七款厨卫产品 搭载多项原创科技

    万家乐推出“天工系列”七款厨卫产品 搭载多项原创科技

    2019-03-14 08:06: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留胡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家乐推出“天工系列”七款厨卫产品 搭载多项原创科技

    3月13日消息,在本土厨卫品牌代表万家乐今日推出“天工系列”七款产品,覆盖热水类产品(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和纯水机)、厨电类产品(燃气灶、油烟机、蒸烤箱和洗碗机),该系列新品搭载众多万家乐原创科技,东方恒热芯、无电洗、分子智净技术、双高火等,并进行了升级。

    万家乐表示,设计出这一系列产品不是简单解决现有产品痛点,而是把用户从厨房、卫浴中冰冷、刚硬、杂乱的环境中解放出来。

    2018年,家电行业出现市场高速增长回落等声音,依赖政策红利的时代已过去,在整体市场呈现稳中下降趋势。整个行业在2019年仍然会受到挑战,竞争继续加剧。

    万家乐对市场理性乐观,认为个体消费在升级,市场容量依然很大,尤其净水、集成灶、蒸烤箱、洗碗机等品类成为新的增长点,这是由市场消费对生活品质和生活便利性的需求带来的增长。目前,万家乐正从专业的产品向专业浴室、厨房的友好体验转移。

    (文章来源:钛媒体,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36754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