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哈尔滨2019年同区域供热锅炉按早中晚错峰起炉

    哈尔滨2019年同区域供热锅炉按早中晚错峰起炉

    2019-03-13 11:06: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酷炫向猫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哈尔滨2019年同区域供热锅炉按早中晚错峰起炉

    11日,从哈尔滨市政府获悉,哈市2019年打赢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出炉,今年哈市将以燃煤污染控制、污染源达标排放、高排放车管控、城乡面源综合整治、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为主攻方向,精准施策。力争到年底,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量分别比2015年减少17.6%和20%以上;PM2.5浓度下降至52微克/立方米左右,力争降至50微克/立方米以下;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减少至21天以下。

    方案提出,哈市加强零散的煤管控,加强燃煤质量检验,提高抽检频次。今年将制定清洁取暖实施方案,城市城区优先发展集中供暖,集中供暖暂时难以覆盖的,加快实施天然气供暖和电供暖等各类分散式清洁供暖,实施“煤改清洁能源”的单位应同步拆除燃煤锅炉,替代后的燃气锅炉需采用低氮燃烧等技术,清洁取暖率达到60%以上。

    城市公交车、出租车应用清洁能源或新能源汽车比例力争达到94%、80%。推广使用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燃气车辆。停止销售低于国六标准的汽柴油。建立扬尘控制责任制度,9城区和县(市)建成区施工现场禁止搅拌混凝土、砂浆和使用袋装水泥。在保障民生的前提下,供热锅炉应在气象条件相对有利于污染物扩散期间起炉,同一区域内不同供热锅炉按早中晚三个时段错峰起炉。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36750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