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新商机!我国已成全球最大的陶瓷卫浴产品市场之一

    新商机!我国已成全球最大的陶瓷卫浴产品市场之一

    2019-03-13 09:29: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靖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商机!我国已成全球最大的陶瓷卫浴产品市场之一

    据中国报告大厅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卫浴产品市场规模为1732亿元,较去年增长了2.06%。目前,我国是全球最大的陶瓷卫浴产品市场之一。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城镇化的加速推进、居民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高,我国卫浴产品市场规模从2013年的850亿元快速增至2014年的1080亿元,2017年我国卫浴产品市场规模达到了1690亿元,2018年更是再创新高。

    展望2019,现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融合创新的快速发展,我国卫生洁具产业将朝着集成化、智能化、柔性化方向发展,实现研发、设计、生产与经营管理的集成创新,创新研发、生产制造和产业组织方式,实现生产制造和供应链的柔性化、敏捷化、数字化、网络化、协同化

    来源:中国报告大厅

    (文章来源:尹虹陶瓷频道-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26743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