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9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将于3月15日盛大开幕!

    2019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将于3月15日盛大开幕!

    2019-03-13 09:11: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缥缈踢小馒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将于3月15日盛大开幕!

    三月是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时节,第六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简称2019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与您在老地方不见不散。

    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主办、中展众合(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即将于2019年3月15-18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

    自2002年首届举办以来,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已有18年历史,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的市场化、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已成为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较强竞争力的品牌会展之一。

    千企齐聚,四天盛会大饱眼福

    本届展会以“定制”为主题,围绕整木、定制家居、智能家居、木门、入户门、非木室内门、窗类、涂料五金、配件辅材、家居智能制造新设备等定制家居全产业链展品,为参观观众提供一站式定制新品视觉盛宴与新技术的观摩体验新感受。

    2019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将于3月15日盛大开幕!_1

    2019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3月15-18日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将迎来1200余家参展商以及国内外超过13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和采购商,继续充分发挥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商品贸易、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开阔视野、分享观念、比肩进步、开拓创新”的平台作用,以创新升级的办展态度,推动定制家居、门业行业的变革发展。

    本届定制家居门业展迎来了:

    整装品牌:

    沈阳3D、大连金桥木业、广东新标家居、山东尚品本色、山东万兴家具、吉林兄弟门语、辽宁茜茜家居、山东艺格云家居、天津赫嘉、河北欧名雅等;

    木门品牌:

    TATA、霍尔茨、沈阳三峰、浙江开洋、浙江王牌门业、广东圣堡罗、浙江金迪集团、重庆豪迈、重庆双驰、重庆名风、河南名昊、河北赫氏、沈阳欣百特、重庆坤秀、希格玛、D3空间、尚品正德、重庆尚鼎、名风等;

    生态门、铝门品牌:

    鑫傲斯、金艺轩、香港亿佳等;

    防盗门品牌:

    京京爱仕堡、雅帝乐、富新集团、索福集团、金和美、福达门业、金满工贸等;

    机械品牌:

    跃通、迪峰、沃顿、博硕、磨克、派特尔、舒平、展鸿、意利欧、申马、灿高、厚积、永茂、宝泰等;

    涂料品牌:

    广东汇龙、安徽名仕达、三棵树、长润发、雷巴环保等;

    智能锁具品牌:

    米开朗、好太太、开门红、国广、国豪、欣岛建材、梅花集团等;

    智能家居品牌:

    喜莱门、鹿博、欧索尔、金佰福、普利多、智炬、樱桃、乐帝、金来利、诺维索玛、国润艾家、巴克图、博诺智能、普鑫、华安智能、挞挞智能、帝菲尼智能等。

    千余品牌同台竞技,创造又一年度盛典。

    特色活动行业聚焦,理念碰撞开拓新思路

    2019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继续突出务实、高端两大特点,高端论坛走行业权威、精英化路线,应用性论坛定位品牌营销、新技术新产品的产业对接应用。

    通过论坛会议推动业内企业间的交流,促进定制家居、门业及上下游企业的联动互通,打通企业发展中的重点节点,探索产业创新发展方向。

    本届定制家居门业展众多论坛与活动精彩纷呈:

    全屋定制如何开启新消费时代会议暨第五届门锁供需论坛、2019年木门窗品牌“3.15质量、服务我承诺”暨2018-2019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暨木门/整装行业优秀品牌盛典、2019“匠心定制 致净木色”—暨木色美学奖颁奖典礼、“大定制时代的生死局”2019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高端私享会、2018年度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网络评选颁奖盛典等。

    2019年木门窗品牌“3.15质量、服务我承诺”暨2018-2019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暨木门/整装行业优秀品牌盛典

    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导举办的木门30强活动在行业内具有广泛深远的影响,本次活动将顺应新时代****发展战略,帮助企业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旨在木门窗行业中培育出更多行业品牌、****、世界品牌。活动将业内权威人士重磅解读新时代下木门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

    全屋定制如何开启新消费时代会议暨第五届门锁供需论坛

    本论坛由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中展众合(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论坛将通过一系列的核心演讲和互动针对以下问题展开思考:

    智能家居企业如何满足用户对家居产品智能化、科技化的需求?室内门厂家如何进一步加深与地产商之间的合作?木门产品如何适应消费者风格统一化、功能整体化的愿望?入户门企业如何在科技性、审美性方面与现代家居的智能化、格调一致性上相融合?智能门锁的研发如何增加更多的智能、科技元素以提升自身的价值?

    “大定制时代的生死局”2019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高端私享会

    本次高端私享会重在实战落地,是关于木门与全屋定制品牌在当下时期,如何破局、解局、立局的一场实战私享会!

    2019“匠心定制 致净木色”——暨木色美学奖颁奖典礼

    坚守匠心成就木本艺术,净味环保引领健康家装,色彩设计让定制家居更出彩。

    本次活动将传递四大价值:

    权威趋势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及环保涂装密码解读,快速掌握企业环保涂装升级;

    潮流色彩应用——色彩验证、色彩流行,趋势灵感,给予企业产品色彩设计指导;

    定制培训方案——专业讲师告诉您如何进行更高效的环保涂装生产管理;

    重磅奖项揭晓——加力合作伙伴品牌升级,遴选好品质且匠心出色的品牌。

    这将是一届促进转型升级的盛会。

    定制家居与门业行业的发展变革在近两年愈发凸显,市场的需求升级在行业企业身上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本届定制家居门业展引入更多的定制家居智能家居企业参展,通过行业龙头企业的品牌亮相,展现其转型升级的发展成果,并为十余万人次专业观众带来经销策略的重新思考,一如十八年的展会发展历程,潜移默化助推行业产生新的变化。

    这将是一届具有开创意义的盛会。

    虽然定制家居门业展已有18年的办展历史,但2019年注定是其跨越式发展的新纪元。

    2月28日,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承办方中展众合(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法国智奥会展集团合资签约仪式举行。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主办方之一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总裁合彩龙将此次战略合作称为“中外展览业深化合作的标志性事件”。

    法国智奥作为全球独树一帜的城市综合会展运营商,将持续分享其在世界各地跨区域跨板块协作联动的经验,为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的后续成长注入前所未有的创新力量。

    3月15-18日,

    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2019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第六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

    即将盛大开幕!

    被誉为“行业风向标”的,

    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

    将携同1200余定制家居门业参展企业,

    为业界打造一场商机重重的定制盛宴!

    (文章来源:CIDE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26742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