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上海监管局抽查20批次电热水器全部合格

    上海监管局抽查20批次电热水器全部合格

    2019-03-12 10:52: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源高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海监管局抽查20批次电热水器全部合格

    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储水式电热水器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20批次产品,经检测,全部合格。储水式电热水器是列入国家强制性认证产品(CCC)目录的产品,认证机构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4706.1-199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第一部分:通用要求》;GB4706.12-2006《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储水式热水器的特殊要求》,对产品的下列安全指标进行了检测: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穿通绝缘距离、耐热、耐燃和耐漏电起痕。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T20289-2006《储水式电热水器》;GB21519-2008《储水式电热水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CEL—012《储水式电热水器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对产品的下列性能指标进行了检测:额定容量、24h固有能耗系数、热水输出率、能效等级等共20项。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26731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