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北辰区双口镇推进“煤改电”工作

    北辰区双口镇推进“煤改电”工作

    2019-03-12 10:52: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慈祥方枕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辰区双口镇推进“煤改电”工作

    为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和村民生活条件,北辰区双口镇今年将扎实推进“煤改电”工作,共涉及“煤改电”改造9个村、7232户,需安装暖风机6472台、空气源热泵4988台。

    “煤改电”工作,目的是在不过多增加居民经济负担的前提下,提供生活便利。同时,还免去了掏灰烧煤的辛苦,改善了空气质量,是一项生态惠民工程。

    双口镇“煤改电”工作小组坚持复勘工作全覆盖、细踏勘,保证变压器、线杆、表箱科学准确定位,电表精准到户,共计完成点位复勘7232户,确定变压器161台。下一步,双口镇将持续开展现场勘查,并与电力公司积极做好后续工作,预计3月中旬,将分批次开始进场施工。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26730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