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工艺玻璃背景墙装修案例 展现精美艺术效果

    工艺玻璃背景墙装修案例 展现精美艺术效果

    2019-03-12 10:43: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烂漫迎烤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工艺玻璃背景墙装修案例 展现精美艺术效果

    工艺玻璃的种类繁多,颜色丰富,可以制作各种图案,根据个人审美去搭配出不同的精美艺术效果,甚至组合不同类型的工艺玻璃形成不同的图案。在家居装饰中,可应用于客厅背景墙、餐厅背景墙乃至卧室背景墙。

    随着艺术玻璃种类与材质日渐丰富,目前正形成了一个庞大的艺术玻璃家族。用装饰艺术玻璃来做家居背景墙,如今并不是一个新奇的想法。在许多高档酒店、餐馆和会所里,装饰艺术玻璃这类的应用早已十分普遍。

    根据不同的工艺技术和表现方式,目前装饰艺术玻璃可分为浮雕玻璃、立雕玻璃、平砂玻璃、彩晶玻璃等。

    立雕玻璃,结合平砂、上色、肌理等技术,艺术效果更强。

    浮雕玻璃表面的图案凹凸有致,立体感强,很适合作为家居背景墙出现。浮雕玻璃有彩色、深雕和浅雕等几种类型,根据玻璃厚度适当加深雕刻的深度,最能表现精雕细琢的工艺。

    平砂玻璃

    平砂玻璃在日常生活中多用于隔断作用,因为它虽然透光但是却不是完全透明,像图片中的玻璃屏风,就可作为客厅隔断做区间的功能划分。

    高级银镜玻璃

    简约大气的方块状艺术玻璃背景墙图案设计、黑亮的反光材质,为我们营造出一个简约大气、时尚奢华的用餐环境。

    在选择工艺玻璃时不需要局限于某一种玻璃,可以通过混搭的方式组合出不同点效果,而且玻璃具有折射光线和透明的特点,因此还可搭配不同的灯光展现出更多的效果。

    (文章来源:国联资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26730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