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美国木材和板材市场报告三月份

    美国木材和板材市场报告三月份

    2019-03-12 10:10: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危机扯可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国木材和板材市场报告三月份

    随机长度木材市场报告,大自然母亲继续阻挠软木木材贸易。买家和卖家都承认,他们厌倦了把2月份股市疲软的原因归咎于天气。然而,持续潮湿和寒冷的气候对市场造成的负面影响是不可否认的。即使在气候变暖和干燥的地区,买家也将补货量保持在最低限度,因为他们需要时间将销售但未交付的库存转移给客户。随机长度框架木材综合价格下跌6美元。

    随机长度面板市场报告

    冬季天气控制着结构面板交易。OSB在北美的销售情况平平,价格维持在上周公布的水平。一些买家报告说,一些产区偶尔出现裂缝,但成交量并不存在。在南方松木胶合板中,供应侧的中断支持了在沉闷的交易中增量价格的上涨。雨水饱和的工作地点在大多数消费地区。西杉木胶合板贸易放缓。许多地区寒冷的天气减缓了消费。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26727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