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霍尔茨推出净醛抗菌技术 木门圈再现黑科技

    霍尔茨推出净醛抗菌技术 木门圈再现黑科技

    2019-03-12 11:48: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霍尔茨推出净醛抗菌技术 木门圈再现黑科技

    据悉,霍尔茨木门成功研发出用于木门与家具产品的净醛抗菌技术。此项技术,将于3月15日北京展期间亮相,并于3月27日在中国木门品牌大会“大牌驾到”环节发布。

    霍尔茨推出净醛抗菌技术 木门圈再现黑科技_1

    霍尔茨推出净醛抗菌技术 木门圈再现黑科技_2

    该技术可以解决叠加污染,净化全屋甲醛。检测表明,其24小时除醛率可达80.1%,24小时灭菌率则可达到99.9%。而且,该功能具有持久性,采用该技术的木门能够达到15年长效对全屋进行除醛和灭菌。

    霍尔茨推出净醛抗菌技术 木门圈再现黑科技_3

    霍尔茨推出净醛抗菌技术 木门圈再现黑科技_4

    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检验报告显示,霍尔茨木门送检样品的甲醛净化效率的检验结果符合标准JC/T1074-2008中Ⅰ类材料的技术指标要求。

    霍尔茨推出净醛抗菌技术 木门圈再现黑科技_5

    另据悉,该项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为增加防伪能力,霍尔茨木门将在采用这项技术的木门产品表面增加水印防伪标识,维护消费者和企业权益。

    作为北京第一个准予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标志的品牌,霍尔茨木门一直在木门行业起着责任担当的作用,在生产制造和产品研发上,注重生态保护、绿色健康和安全加强等方面的投入,在行业树立了踏实肯干的“老大哥”形象。

    霍尔茨推出净醛抗菌技术 木门圈再现黑科技_6

    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在2018第八届中国木门品牌大会上演讲

    选择在中国木门品牌大会“大牌驾到”环节发布来自木门行业的这一重大成果,也将再次彰显霍尔茨木门的“大牌”形象。

    霍尔茨推出净醛抗菌技术 木门圈再现黑科技_7

    (文章来源:搜门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16735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