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实力问鼎 九牧蝉联2019卫浴行业服务双料冠军

    实力问鼎 九牧蝉联2019卫浴行业服务双料冠军

    2019-03-12 10:13: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衬衫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实力问鼎 九牧蝉联2019卫浴行业服务双料冠军

    3月8日,2019家居服务调查报告资讯发布会暨家居新零售服务榜样颁奖仪式在广州举行。九牧在此次调查中以出色的线上线下服务质量,在近200家知名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以91分的综合得分,蝉联2019卫浴行业服务双料冠军!

    实力问鼎 九牧蝉联2019卫浴行业服务双料冠军_1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自2011年以来,3.15服务调查已经持续进行了9年,通过深入、全面的调查,客观反映出家居行业服务现状,其权威性受到消费者、业界、媒体等普遍认可。

    实力问鼎 九牧蝉联2019卫浴行业服务双料冠军_2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实力问鼎 九牧蝉联2019卫浴行业服务双料冠军_3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今年,3.15服务调查进一步焕新,聚焦家居建材业新零售探索,调查小组展开为期3个月的调查工作,电商和门店渠道双管齐下,对近200家知名家居企业的线上线下服务体系进行深入摸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卫浴产品的服务需求也日益提升。作为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九牧除了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在服务领域也不断创新开拓,行业首创“一站式管家服务”体系,实现“360度全方位”的服务标准,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体验感。

    凭借良好的服务品质,九牧已多次荣膺“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称号,并在“家居企业售后服务调查”中连续多年获得行业第一。

    实力问鼎 九牧蝉联2019卫浴行业服务双料冠军_4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作为一个有温度、有责任感的民族品牌,九牧一直在思考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以“春节服务不打烊”为例,今年是九牧“春节服务不打烊”的第四个年头,全国共有2117家服务网点,15301名一线员工坚守岗位,为万千用户送上了安心与温暖。

    实力问鼎 九牧蝉联2019卫浴行业服务双料冠军_5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实力问鼎 九牧蝉联2019卫浴行业服务双料冠军_6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今年3月,九牧正在全国各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温暖服务月”智净行动,为千万智能卫浴用户和工程项目提供换芯、通检、保养服务,周到完善地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确保用户买得省心,用得舒心。

    实力问鼎 九牧蝉联2019卫浴行业服务双料冠军_7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29年来的匠心服务,九牧收获业界颇多奖项与赞誉,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未来,九牧将继续践行“一站式管家服务”承诺,以服务创新驱动用户体验再升级,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家居世界,为用户创造更智能、便捷的生活方式。

    (文章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16728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