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涂典总部受邀出席广东省质量论坛!

    涂典总部受邀出席广东省质量论坛!

    2019-03-12 09:46: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与胡萝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涂典纳米硅藻泥涂料

    涂典纳米硅藻泥涂料

    公司名称:广东沃德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涂典总部受邀出席广东省质量论坛!

    3月6号,由广东省质量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质量论坛在广州流花宾馆顺利召开。广东沃德环保新材料公司作为广东省质量协会理事单位受邀参加此次大会,与来自省工信厅、省总工会领导嘉宾以及广东省质量协会监事会和理事会成员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质量工作发展趋势和品牌服务的方向。

    1.png

    (图片来源:涂典空气净化功能涂料官网,侵删)

    本次大会围绕“坚守固本、创新为翼、开创质量工作新局面”主题,与代表们回顾了2018年度省质协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经验,着眼质量工作发展趋势,明确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在新的一年,省质协将加大政府职能转移项目申报与承接服务,提升品牌服务工作力度以及拓展服务功能等的方向。

    2.jpg

    (图片来源:涂典空气净化功能涂料官网,侵删)

    会上,张泽林监事长为我们宣读十届理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以及增补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提案审议的结果,广东沃德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经协会领导及理事会成员全体表决,会上全数通过!

    4.jpg

    (图片来源:涂典空气净化功能涂料官网,侵删)

    广东沃德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成为广东省质量协会理事单位,体现了广东沃德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完善和壮大,得到大众的支持和认可,意味着公司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将会更加鼓足干劲,大步向前。携手各会员单位传播先进的质量理念、方法和技术,推进高质量的生产服务,加强各地区装修建材行业的质量体系完善。

    5.jpg

    (图片来源:涂典空气净化功能涂料官网,侵删)

    随着中国特色****进入崭新的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需求,也是每一个涂典人的基本要求。在家居建材行业,低质量产品及冒牌伪劣产品层出不穷,对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所以,建材行业、涂料行业发展高质量品牌的问题,刻不容缓。

    6.jpg

    (图片来源:涂典空气净化功能涂料官网,侵删)

    一直以来,涂典空气净化功能涂料以其多功能、健康环保、美观等多重特点深受关注,作为新型的环保内墙装饰材料,涂典纳米硅藻泥一直致力于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与质量创新事业的各行各业一道,根据国家《质量发展纲要》确定的目标和任务,持续推动全面质量管理工作,推进家居健康环保事业发展,强化全员质量意识和创新能力,为顾客、为社会创造价值。

    未来,广东沃德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将以“高品质,高服务,铸造国人骄傲”为企业愿景,让消费者都能用上放心安全的涂典纳米硅藻泥产品为己任,扛起行业的大旗,为客户提供绿色安全的高品质生活环境,为祖国建设质量强国的目标贡献一份力量。涂典将在绿色环保事业上砥砺前行,不断创新,永不止步!

    (文章来源:涂典空气净化功能涂料官网,侵删)

    我对涂典纳米硅藻泥涂料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16726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