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微评有料 | 周杰伦为生命中的女人下厨 天猫美家全屋定制榜公布

    微评有料 | 周杰伦为生命中的女人下厨 天猫美家全屋定制榜公布

    2019-03-12 08:08: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莫金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微评有料 | 周杰伦为生命中的女人下厨 天猫美家全屋定制榜公布

    橱柜周报,微评有料。

    上周,3月开春,橱柜行业发生了不少大事件。

    企业方面,志邦家居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派德厨卫直播与代言人华少签约,我乐家居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志邦家居携手品牌代言人周杰伦献礼3.8女神节的主题片曝光,司米橱柜举办“巨星品质 飓惠315”活动。

    行业方面,天猫美家2月份全屋定制排行榜出炉,5位家居领袖登上第33期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单,2019北京建博会隆重开幕。

    更多精彩内容,且看本期《微评有料》。 

    微评有料 | 周杰伦为生命中的女人下厨 天猫美家全屋定制榜公布_1

    【企业动态】

    志邦家居2018年净利润2.73亿元 同比增长16.51%

    2019年3月5日晚间,志邦家居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快报显示,2018年,志邦家居营业总收入为24.33亿元,同比增长12.8%;利润总额为3.2亿元,同比增长15.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3亿元,同比增长16.51%。 

    微评有料 | 周杰伦为生命中的女人下厨 天猫美家全屋定制榜公布_2

    微评:过去一年,定制家居的大环境不是太好,志邦家居还能保持业绩增长,实属不易!

     派德厨卫与代言人华少直播签约

    3月5日,派德厨卫总经理与代言人华少,在直播观众的共同见证下,签定了6年之约!在未做宣传的情况下,半小时内派德直播间就涌进了数千人,主持人通过互动问答不断送出神秘奖品,直播间的弹幕大屏一度如瀑布般被刷爆,不断刷出“呼唤华少”的字幕。

    微评有料 | 周杰伦为生命中的女人下厨 天猫美家全屋定制榜公布_3

    (图片来源:派德厨卫公众号,侵删)

    微评:新形式新传播,充分证明明星的引流效果,也证明了当下家居企业的营销要与时俱进,跟上年轻人的步伐。

    我乐家居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3月6日,我乐家居发布公告,我乐家居于近日获得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832002903,发证时间2018年11月18日,有效期三年。

    微评有料 | 周杰伦为生命中的女人下厨 天猫美家全屋定制榜公布_4

    微评: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我乐家居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硬实力,恭喜!

    志邦家居3.8男人下厨节:周杰伦为爱下厨

    3月8日,志邦家居携手品牌代言人周杰伦献礼3.8女神节的主题片曝光,周杰伦在片中化身讲述者深情演奏钢琴,娓娓道来一段平凡又动人的人生之旅,为生命中的4个女人献上赞歌。此片迅速引发大众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话题的热议,揭开了志邦家居2019年“男人下厨节”的营销大幕。

    微评有料 | 周杰伦为生命中的女人下厨 天猫美家全屋定制榜公布_5

    微评:在3月全屋定制家居品牌营销大战中,有别于价格战等传统做法,志邦家居的这一波营销操作从立意开始就旗帜鲜明地亮出自己的爱家理念,不仅在行业内独特抢眼,也对女性表达出真诚的敬意和感谢。这波巧打男人牌,实得女人心的IP营销,也为其角力“她”经济更添虎翼。

    司米橱柜举办“巨星品质 飓惠315”

    3月9日,台湾省偶像剧王子明道、《中国好声音》歌手金志文、演员于文文现身司米橱柜与索菲亚联手打造的“巨星品质 飓惠315”活动现场,与消费者嗨购不停,共同见证巨星品质,掀起了一股抢购狂潮。

    微评有料 | 周杰伦为生命中的女人下厨 天猫美家全屋定制榜公布_6

    (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公众号,侵删)

    微评:豪气的索菲亚,豪气的司米,一出手就是3位明星!相信司米橱柜的这一波315营销大战,能引爆整个家居行业!

     

    【行业动态】

     天猫美家2月份全屋定制排行榜出炉

    天猫美家2月份全屋定制排行榜出炉,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索菲亚家居旗舰店依然保持着去年12月份冠军、亚军的领头位置。尚品宅配官方旗舰店、欧派官方旗舰店毫不逊色,分别位居第三、第四名。

    志邦官方旗航店、PAIYA旗航店(派雅)、美心家美旗航店、柏荣家居专营店等新面孔荣获榜单排名。

    微评有料 | 周杰伦为生命中的女人下厨 天猫美家全屋定制榜公布_7

    (图片来源:搜门网,侵删)

    微评:欧派荣获第四名,表现了自己在全屋定制的龙头地位。志邦家居排名第五,业绩上升飞速,值得庆贺!

     欧派姚良松38亿美元登录福布斯亿万富豪榜

    3月5日,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发布第33期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单。中国家居富豪榜单中,前五名分别是车建新、姚良松、汪林朋、顾玉华、茅理翔。

    车建新财富新增长10%,排名从2018年的550名提升了114位至436位。姚良松财富变化呈现负增长,缩水34.48%,排名也较去年靠后了241位。

    微评有料 | 周杰伦为生命中的女人下厨 天猫美家全屋定制榜公布_8

    微评:这些家居大佬的身价,一直都是业内外人士津津乐道的谈资,你觉得哪位大佬的身价名副其实?

    2019北京建博会隆重开幕

    三月开春第一展,“第二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简称北京建博会)”于3月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中华建材网作为全程报道媒体,携旗下中华地板网、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中华集成灶网、中华木门网几大垂直门户网站重磅推出“发现新潮流 PICK建博范”主题报道。

    微评有料 | 周杰伦为生命中的女人下厨 天猫美家全屋定制榜公布_9

    微评:本次展会中,定制家居品牌去的不多,估计都在铆足了劲准备上海建博会、广州定制展两大展会上大放异彩。尽管如此,本次展会,中华建材网推出了《龙宝探新品》系列报道,深入展会一线,带你看尽北京建博会的精彩。

     (文章来源:中华橱柜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16718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