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北京建博会 龙宝探新品丨贺喜集成灶深入调研市场 研发符合消费者实际使用的产品

    北京建博会 龙宝探新品丨贺喜集成灶深入调研市场 研发符合消费者实际使用的产品

    2019-03-11 11:29: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京建博会 龙宝探新品丨贺喜集成灶深入调研市场 研发符合消费者实际使用的产品

    3月8日-11日,第二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展览会在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老馆】如期举办。作为战略合作媒体,中华建材网携手旗下垂直门户重磅推出了发现新潮流 PICK建博范主题报道。龙宝探新品,带您玩转北京建博会,第一时间了解展会最新动态、企业新品展示。

    北京建博会 龙宝探新品丨贺喜集成灶深入调研市场 研发符合消费者实际使用的产品_1

    展会期间,位于E1区E1-D19号展位的贺喜集成灶展厅成为众多观展嘉宾关注的焦点。采用简约大方的方形看台式构建形式,灰白相间外墙结合玻璃外立面搭配为主,彰显了品牌高端、时尚气质。

    北京建博会 龙宝探新品丨贺喜集成灶深入调研市场 研发符合消费者实际使用的产品_2

    (贺喜品牌展厅)

    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贺喜集成灶总经理金填,金总表示,北京建博会是一次品牌的盛宴;也是一次集成灶行业的狂欢;更是一次贺喜电器市场的前瞻探路之旅。此次展会,贺喜以崭新面貌惊艳亮相,以诚相待,用心服务,以全新终端形象作为展台风格,于每一处细节见真彰!

    北京建博会 龙宝探新品丨贺喜集成灶深入调研市场 研发符合消费者实际使用的产品_3

    贺喜集成灶总经理金填先生

    金总现场为我们介绍了集成模块灶Q7、Q7S两款新品,采用变频电机,灶具火力达到5.2K且头部具有保温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家居市场,贺喜深入调研市场,不断研发出符合消费者实际使用的产品。金总还表示,贺喜拥有独立的研发生产销售体系,贺喜集成模块灶系列更是独具优势。

    北京建博会 龙宝探新品丨贺喜集成灶深入调研市场 研发符合消费者实际使用的产品_4

    (集成模块灶Q7)

    北京建博会 龙宝探新品丨贺喜集成灶深入调研市场 研发符合消费者实际使用的产品_5

    (集成模块灶Q7S)

    看完展厅和新品,感兴趣的经销商家人们一定想知道贺喜品牌的招商及帮扶政策是怎么样的?据金总介绍公司每年都会参加大型展并且每个月都会举行招商会,不断的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在全国开出更多的专卖店,扶持代理商提升销量,打造当地知名品牌。

    对于经销商的帮扶贺喜会提供标准的店面设计装修方案,形成统一的终端品牌形象;为加盟商提供导购、营业、服务培训;提供领先的店面管理模式及市场营运策略支持。

    贺喜集成灶此次在2019年北京建博会以崭新面貌惊艳亮相,展现了最新的集成模块灶。如今,贺喜现已全面入住国内各大城市,主流家居市场,并火热招商中,欢迎关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96716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