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好太太总裁谈变化:新思路,大变革,谋发展

    好太太总裁谈变化:新思路,大变革,谋发展

    2019-03-11 11:10: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太太总裁谈变化:新思路,大变革,谋发展

    “内忧外困”被许多专家用来形容2018年的中国经济经历,在这一年里,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升级,国内经济面临下行压力,终端市场出现下滑,环保和涨价等问题十分突出,这对厨电行业造成了一定的冲击。2018年,厨电行业市场疲软,增长乏力已是定局。展望2019,情况是否会有转机?

    好太太总裁谈变化:新思路,大变革,谋发展_1

    (图片来源:好太太橱柜公众号,侵删)

    近日,以“共同成长,成就未来”为主题的营销大会圆满落幕。好太太电器总裁宫培谦亮相,将带领好太太开启新的征程。宫总以“新思路、大变革、谋发展”为主题对好太太重新进行了战略布局。好太太作为传统厨电企业,其原有的模式亟需注入新的思路,为好太太新的航行注入生机活力,而此次市场经济下滑,恰恰将是好太太新的突破契机。

    好太太总裁谈变化:新思路,大变革,谋发展_2

    (图片来源:好太太橱柜公众号,侵删)

    针对新的发展变革,宫总提出“尊重、责任、共享”六字企业文化。改革的根本是塑造新的文化环境,他强调“企业不是家,但是,是家的坚强后盾”“企业是标准、是执行、是结果””管理没有对错,管理只有一致行动””企业的成功,不是个人的成功,而是团队的成功”等诸多理念,将成熟的企业管理体系融入好太太,为好太太搭建完善的流程及体系文件,明确的岗位职责和考核体系。

    同时,他强调好太太的企业目标是“为顾客创造价值”,为顾客创造价值才能实现商业价值,才能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基于这一目标,他从企业定位、营销、品牌、服务等多个层面进行了阐释。他表示,好太太拥抱新变革,我们要“以正行道、以奇致胜”,打造全网“最具性价比的高端品牌”保障消费者享受高质量、高工艺、高颜值、高级服务以及最具有竞争力的零售价格。

    好太太总裁谈变化:新思路,大变革,谋发展_3

    好的品牌能为产品提升很高的溢价能力。在信息碎片化、千人千面、流量多极化,好太太要形成自己的特色,成为众多品牌中的一支奇葩。建立品牌识别系统;形成促销活动品牌化标准;建设厨房电器、热水体验中心;融入粉丝运营以及内容营销,提升店铺流量、转化率及客单价……以完善的品牌体系形成完整的品牌特色,集中资源,各个击破,形成差异化的品牌传播。

    好太太总裁谈变化:新思路,大变革,谋发展_4

    (图片来源:好太太橱柜公众号,侵删)

    产品和服务永远是企业核心驱动力。新的变革下,好太太将对服务进行全面提升,通过服务体系化建设、服务网点建设、Callcenter中心、配件、安装及保内维修公司结算、服务质量跟踪管理,实现全国联保,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从品质、功能、颜值、工艺、价格等五个方面提升产品,对标行业一线品牌,为消费者打造可靠性强、性价比高,功能强大的产品。

    好太太总裁谈变化:新思路,大变革,谋发展_5

    (图片来源:好太太橱柜公众号,侵删)

    新变革,新机遇。在新的时代,我们要跟上节奏、调整结构、敢于对标、完成指标。即使前路坎坷,但我们要百炼成钢、苦练成精。我们相信事在人为,一定能将好太太打造成厨卫电器及泛家居全网融合领导品牌。

    (文章来源:好太太橱柜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96716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