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红星美凯龙VS居然之家 家居卖场在北京的布局

    红星美凯龙VS居然之家 家居卖场在北京的布局

    2019-03-11 11:09: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缥缈等于苗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星美凯龙VS居然之家 家居卖场在北京的布局

    连锁家居卖场的兴起,极大地改善了家居建材市场的购物环境,推动了厂商终端形象的提升,促使家居建材厂商大力提升品质意识、服务意识。

    家居连锁卖场如雨后春笋般的速度正在瓜分中国家居市场。为统观全国连锁卖场的布局及发展现状,泛家居数据研究院在2014年和2017年分别对全国网点覆盖超过3个及以上省份的家居连锁卖场进行了统计及分析,发布了《中国家居连锁卖场分布统计报告》和《中国家居连锁卖场分布统计报告(2017)》

    如今,中国家居流通行业日新月异,不断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泛家居数据研究院循着上两份深度数据报告涉及企业的发展轨迹,对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这两大家居流通巨头在(北京、上海、重庆、武汉、成都等)网红城市的渠道布局、发展现状及进程进行梳理,以帮助家居从业者进一步了解行业动态。

    本文为北京篇。

    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单一消费市场,消费观念的变革与消费能力的释放,将带来消费服务产业的新变革,家居卖场的领头羊们也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而作为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北京这座城市巨大的消费力让市场显得尤为活力。那么,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这两大家居家居流通巨头在北京进展如何呢?今天,小泛儿就带大家看看红星美凯龙和居然之家这两个家居流通巨头在北京家居市场的发展进程吧~

    红星美凯龙VS居然之家 家居卖场在北京的布局_1

    据公开资料不完全统计

    注:北京市分为16个市辖区,其中中心城区为城六区指北京市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丰台区和石景山区、海淀区。其中东城区、西城区为中心城区里的核心区。

    自居然之家于1999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店北四环店,至今已经拥有包括十里河店、玉泉营店、金源店、丽泽店、顺义店、大兴店和八角店在内的八家分店。另外,据泛家居数据研究院了解,目前居然之家在北京还有一家已签约门店。

    如今,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西四环商场、北四环商场、北五环商场、东五环商场形成环绕之势,可以说在北京市中心城区家居消费重地实现大布局。

    (文章来源:泛家居头条-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96716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