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皇派获3.15服务榜样奖和五星服务店面奖

    皇派获3.15服务榜样奖和五星服务店面奖

    2019-03-11 10:27: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皇派门窗

    皇派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皇派获3.15服务榜样奖和五星服务店面奖

    2019年3月8日,以“寻找家居服务榜样”为主题的2019网易家居315服务调查报告资讯发布会暨家居新零售服务榜样颁奖仪式在广州网易大厦举行。

    皇派获3.15服务榜样奖和五星服务店面奖_1

    (图片来源:皇派门窗供稿,侵删)

    本次大会上,不仅公布了2019年度315服务调查报告,同时也对在调查中表现出色的企业进行颁奖。皇派门窗凭借线上线下高水平的服务质量与良好的品牌口碑,并以95的综合网络口碑分值,荣获网易家居“寻找家居服务榜样”冠军,以及五星服务店面奖!

    皇派获3.15服务榜样奖和五星服务店面奖_2

    (图片来源:皇派门窗供稿,侵删)

    (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先生与所获两项大奖合影)

    皇派获3.15服务榜样奖和五星服务店面奖_3

    (图片来源:皇派门窗供稿,侵删)

    (皇派以95分的成绩荣获第一)

    当天下午,网易家居举办了“家居行业服务创新论坛”从满意客户到惊喜客户——探寻服务进阶法则,来自大家居各领域的领军企业大咖盛装出席,精彩观点交汇碰撞,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形成家居界的一场思想盛宴。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先生作为重要嘉宾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对新零售业态发展和家居服务进阶表达出自己的独到见解。

    论坛现场,围绕用户对于家居服务的诉求正在发生改变,家居行业应该如何应对这种新的诉求话题?来自各个行业的重量级嘉宾进行了深入讨论,针对“服务”话题,朱福庆董事长表示:“坚持以产品为核心,以服务为根本的发展思路”。在互联网时代,企业要在这个新时代立足、有所作为,必须打通每一个经营环节,建立起全链条式的用户思维体系。

    皇派获3.15服务榜样奖和五星服务店面奖_4

    (图片来源:皇派门窗供稿,侵删)

    (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先生在网易315服务创新论坛发表精彩讲话)

    近两年,移动支付等新技术开拓了线下场景和消费社交, 弥补了线上渠道体验感的短板,消费愈发不受时间和空间制约;与此同时,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对服务有了新的诉求。与会主持人抛出新核心议题——“对于不同行业的消费者,新诉求和服务是什么样的?”对于此议题,朱董也分享了精彩的观点。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先生表示:无论是**的新零售还是苏宁的智慧门店,都是为了适应年轻一代的消费方式。未来,我们会把重心放在90后身上,从产品研发,产品的价格定位,到服务方向,从年轻一代出发。朱董认为,零售无新旧,一切因服务而美。

    自创立之初,皇派就极具创新性地提出了“高端定制门窗”的商业模式。区别于传统门窗的标准;皇派高端隔音门窗从产品的铝材、配件、制作到安装均是整套定制系统化,实现了产品独特的差异性。使其迅速在各大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高端隔音门窗的标杆。

    皇派获3.15服务榜样奖和五星服务店面奖_5

    (图片来源:皇派门窗供稿,侵删)

    除此之外,皇派为了打造极致的产品体验,整合了全球优质的材料商、配件商智造高端隔音门窗。如今,皇派品牌专卖店超过1500家,遍布全国四百多个城市,产品远销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皇派将持续坚持“品质与品牌同步,企业与社会共赢”的经营理念,把“创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作为企业的永恒初心与笃行目标。以雄厚实力为根基,以品质经营为理念,以创新思维为导向,以专业经验为保障,立足于高起点,为消费者制造精品,为行业树立标杆,为社会创造价值,走上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道路,成为令消费者满意、员工自豪、行业敬重、社会尊敬的中国门窗品牌典范。

    (文章来源:皇派门窗供稿,侵删)

    我对皇派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96715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