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马可波罗董事长**提案 助民营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马可波罗董事长**提案 助民营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3-11 09:54: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嗲等于音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马可波罗瓷砖

    马可波罗瓷砖

    公司名称: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马可波罗董事长**提案 助民营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全国**,“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如何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成为众多代表委员关注的焦点。作为来自建陶行业的****代表,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黄建平向**提交“完善产业政策,助推民营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引起了媒体的热议。

    马可波罗董事长**提案 助民营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_1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CCTV-1《朝闻天下》,CCTV-2《第一时间》、《经济信息联播》、《国际财经报道》及CCTV-13《24小时》等5档央视重要栏目都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

    当前,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企业作为最基本、最重要的市场主体,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微观基础”。立足于企业自身发展实践,黄建平董事长从行业角度出发,希望国家及地方政府在产业政策的制订上,不预先给行业戴帽子,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结合各行业特点,在要求和标准上更完善和细致,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视频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视频:央视专题报道黄建平董事长**提案

    黄建平董事长表示,建陶行业当前正处于调整发展战略、淘汰落后产能的大变革之中。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在生产制造过程中践行绿色生产理念,使用清洁能源,坚持走对生态环境友好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为此,马可波罗瓷砖率先推行“煤改气”,成为行业内全面采用清洁能源进行生产的企业。坚持使用天然气作为陶瓷生产制造的燃料,不仅有效地实现了清洁生产,更提高了制造生产环节的精细化和可控性,增强了产品品质的稳定性,为实现高质量生产奠定基础。

    马可波罗瓷砖还注重节能环保技术、工艺、装备推广应用,斥巨资引入先进的脱硫、除尘、降噪设备,在生产制造各环节严格对标国际各项环保标准,2018年其东莞产区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马可波罗董事长**提案 助民营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_2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践行绿色生产模式,打造“花园式”工厂

    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标准进行提升,马可波罗瓷砖既是当前行业唯一一家100%使用天然气进行生产的陶瓷企业,也是率先实现智能化生产的企业。目前,马可波罗瓷砖五大生产基地均实现了全自动化生产,平均用工效率比行业的平均水平高一倍。

    科技创新铸就强大产能,更为产品质量提供有力保障。近年来,马可波罗瓷砖推出一系列具有新型陶瓷性能的优质产品,向未来建陶高质化发展方向努力迈进。

    马可波罗董事长**提案 助民营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_3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马可波罗瓷砖全自动化生产线

    追梦新时代,奋斗谱新篇。作为建陶行业唯一连续两届当选的****代表,如何实现民营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一直是黄建平董事长思考和关注的重点。在过去六年里,他曾就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民企**惩治、实体经济减负、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等诸多议题在全国**发声,为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文章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马可波罗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马可波罗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96715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