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圣象集团与IBM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圣象集团与IBM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2019-03-09 11:22: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象集团与IBM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2019年3月7日,圣象集团与IBM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此次合作中,IBM公司将助力圣象集团以战略为方向,以流程为主线,以场景为抓手,以技术为载体,进行数字化顶层设计。

    圣象集团与IBM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_1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以新圣象愿景引领,以新战略、新增长、新运营、新平台四大核心版块构造出面向新经济形势、新市场环境,新竞争事态、新技术变化的新圣象发展!

    “新”圣象发展之路——四大核心版块

    “新”战略:企业赋能,通过战略提升整体溢价,符合新一代客户对品牌的预期。

    “新”产品:通过闭环的持续改进方式,不断提高产品对市场的精准反馈,细化产品体系,站位未来产品市场。

    “新”管理:供应链由大规模生产、销售向柔性、定制、敏捷转型。通过预测式的库存调配。智慧解决现阶段管理存在的短板。

    “新”平台:技术平台、数据平台、IT平台

    圣象集团与IBM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_2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圣象集团与IBM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_3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圣象集团与IBM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_4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或万国商业机器公司,简称IBM(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总公司在纽约州阿蒙克市。1911年托马斯·沃森创立于美国,IBM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全球雇员 30多万人,业务遍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引领未来——数字化运营

    数字化运营是指贯穿经营生产销售服务的整个经营全过程, 全要素,全环节的数字化运营体系。以数字化门店为端点,运用VR,AR等领先技术,构建现代化家居场景,链接线上零售渠道;以产品服务的数字化定制为驱动、以智能制造+物联网技术,实现大规模柔性生产定制和个性化服务;以数字化精准描述、捕捉、锁定、预测用户画像,需求和应用场景,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最终实现整个运营过程的精准、高效。

    数字化运营场景

    圣象集团与IBM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_5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设计家,从地板开始!

    圣象在基于品质、环保、服务的三大品牌资产之上,借助新兴的、市场喜闻乐见的线上线下互动平台,紧紧围绕以用户为核心,不断突破行业局限,打造新内容,新产品,努力成为广大年轻消费者愿意主动追随的偶像品牌! 

    今后圣象的发展理念,将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中心,在三大战略的指引下,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舒适的家居生活,为行业带来更引领性的创新,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圣象集团与IBM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_6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86710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