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第19届厦门国际石材展开幕 黑白灰仍为主流

    第19届厦门国际石材展开幕 黑白灰仍为主流

    2019-03-09 10:46:43 中国陶瓷家居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19届厦门国际石材展开幕 黑白灰仍为主流

    3月6日,备受建陶业关注的第十九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展示面积共80000㎡,其中包括有国内石材展区、国际展区、机械工具展区、室外展区、新品展区、设计和论坛区六大展区,共设25个展厅。

    本届展会从3月6日开放至9日,为期4天。汇聚了57个国家和地区的超2000家的国内外参展商参展,以及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商协会、采购商团亲临现场。不仅如此,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石无限—产品设计展”、“世界石材大会”、“厦门发布—全球新品展示”等主题活动。






    风格上,今年石材展的风格上大体延续了近年来大热的黑白灰和大规格,现代简约风格仍广受欢迎。设计上紧跟时代潮流,复古石材个性时尚,在与家具的搭配上美观协调。部分参展商除了展示原有风格之外,也增加了黑灰白风格的石材。

    石材肌理真实高级,花样繁多、色彩夺人眼球。现场可见,现场展示由石材深加工的狮子头、小猪佩奇灵活生动,惟妙惟肖。石材在深加工的技术上走向成熟,市场对于石材的深加工开始有所需求。

    在近几年流行的几大石材类产品中,由几何图形拼接的石材产品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现场随处可见几何图形石材,石材融入近年来流行的黑白灰,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每一个不同的空间,都呈现出独特的美感。

    (文章来源:中国陶瓷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86708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