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又见“禁油令”!中山市重点行业全面实施油改水

    又见“禁油令”!中山市重点行业全面实施油改水

    2019-03-09 09:14: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康乃馨虚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又见“禁油令”!中山市重点行业全面实施油改水

    近日,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中山市固定源挥发性有机物替代(“油改水”第一阶段)实施方案。整理相关内容如下: 《方案》要求,在中山市实施重点行业全面替代。替代范围包括中山市辖区范围内涉印刷(平印工艺、凸印工艺)、建筑(内外墙涂装、钢结构户外户内涂装等)和汽车维修(喷漆工艺)的各企事业单位。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相关企业须在2019年8月31日前全面实施“油改水”,即淘汰生产过程中使用的有机溶剂和高VOCs含量的油漆、油墨等,使用VOCs含量小于20%的低(无)VOCs含量的涂料等作为替代。

    《方案》保障措施有以下几点:

    (一)引领市场导向。以技术进步为主线,涂料行业重点推广水性涂料、粉末涂料、高固体份涂料、辐射固化涂料等绿色产品。

    (二)加大资金投入。

    (三)强化执法监管。

    (四)建立档案管理。

    (五)完善绿色产品体系建设。

    (六)加强宣传教育。 

    水性涂料,具有无气味、可挥发物极少、防水防高温特点的环保涂料;随着人们健康环保意识的提高,在市场试水过程中成了众多客户选购的硬性要求。水性硅藻泥,作为新一代环保内墙装饰材料,采用天然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利用高新技术加入光触媒、银离子、负氧离子等纳米级材料生产而成,零释放无污染,具有强效功能性。 

    不管是涂料行业,还是其他的家装建材行业,随着消费市场的变化和国家政策的调整,走绿色环保之路都是必然的。这不仅是企业发展所需,也是企业的责任所在,更是人们健康所必备。硅藻泥,作为新型内墙装饰材料,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此背景下,必将成为主流。

    (文章来源:硅藻泥官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86701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