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六款在京销售不合格家具被勒令退市

    六款在京销售不合格家具被勒令退市

    2019-03-08 11:48: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艺保卫电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六款在京销售不合格家具被勒令退市

    3月6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本市流通领域家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结果显示,6款在京销售家具不合格。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我局将依法予以查处。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后,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和不合格商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不合格商品名单如下图:

    08f790529822720ed1ba6697438f7342f21fab34.png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86696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