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走访“煤改电”用户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走访“煤改电”用户

    2019-03-08 10:49: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撒娇扯向日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走访“煤改电”用户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到“煤改电”项目用户家中进行客户走访。

    为确保采暖后期“煤改电”线路设备正常运行,该公司组织专人对“煤改电”项目进行了一系列的走访服务。一方面,组织专人对“煤改电”线路进行了仔细巡视,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另一方面,派出***员服务队和青年服务队进村入户,为“煤改电”用户全面检查室内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同时,大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积极指导客户做好“煤改电”供热设备的安全检查和防护措施,并特别叮嘱老人、儿童注意安全用电。

    该公司主动做好走访工作,不仅深入用户家中帮助检查用电设备,征求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还通过落实各项优质服务举措,全力保障电力供应,为努力推进“煤改电”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助力政府环保工作,积极履行供电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86693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