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

    2019-03-08 10:39: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苹果就柠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汇泰龙锁具

    汇泰龙锁具

    公司名称:广州市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锁具)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

    近日,汇泰龙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现今,汇泰龙五大标准认证加持,是规范化管理的又一大进步。

    汇泰龙,成立于1996年,拥有5万平米现代化生产基地,员工1000余人,是一家集“产、供、研、销于一体”的科技型建材企业。二十三年来,汇泰龙形成生活五金和智能云锁两大系统,创研产品3000多种。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_1

    现今,汇泰龙通过并采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CNAS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和GB/T29490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等多项高标准体系认证,规范化管理,确保为用户提供智能生活五金全系统解决方案,一站式供货,五星级服务。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_2

    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

    高效工作生态圈促客户满意

    汇泰龙始终以顾客为焦点,自2000年引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来,通过管理文件规范汇泰龙“产供研销”的有序进行,数百份质量体系文件,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能分工及流程规范,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与高效完成。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_3

    汇泰龙通过不定期ISO稽查,每年数次内部质量审核,定期接受认证机构及客户的监督审核,遵循体系PDCA原则,及时优化管理体系、持续提升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企业效益,以全方位满足顾客需求及努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目标。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_4

    PDCA循环构架进行管理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_5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

    自动化生产,智能化管治

    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条件,关系到人类可持续性发展。良好的环境管理有利于企业的可持续及长足发展,亦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2019年,汇泰龙通过GB/T24001-2016/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环境管理方面更上一个台阶。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_6

    汇泰龙以高标准、高要求的姿态对待环境管理。汇泰龙采用“自动化生产为主,人工为辅、人工监控”的生产模式。重金购置优质生产设备,近些年购买各类自动化设备高达数千万元。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_7

    优质设备智能化生产,提高生产效率之余,更好地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废水等进行统一化、标准化处理与净化,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以抛光车间为例,全自动抛光设备及抛光除尘系统,对粉尘收集、处理,极大程度上减少有害粉尘排到空气中,保护环境。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_8

    全自动抛光设备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关注职业健康,可持续性发展

    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关注员工职业健康安全也是企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体现。2019年,汇泰龙通过推荐性国家标准的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控制职业安全健康风险,持续改进职业安全健康绩效,并制定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审核规范。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_9

    在员工职业健康方面,对于潜在健康威胁较多的工作,汇泰龙尽可能通过自动化生产设备完成:自动检测机、运输车等设备减少员工重复性体力工作;利用酸碱盐雾检测机、全自动抛光机等机器,减少员工接触威胁的可能。并为员工配备劳保用品,将职业危害降到最低。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_10

    汇泰龙在员工安全意识培养以及安全维护上,涵盖员工生活、工作方方面面。定期开展各类专业设备操作培训,规范化操作设备,避免职业危害的发生;开展消防、地震、急救等多维度的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每月进行设备检测与维修,安排专员定期检查、维护设备、电路与水管,及时排查与维修,降低安全隐患;频繁的消防、灭火以及逃生演练,增强员工应对意外的逃生及自救能力。

    CNAS L6755实验室认可

    检测和校准服务技术能力认证

    产品是企业的根基,品质是产品的生命。2014年,汇泰龙产品实验检测中心获得国家实验室CNAS资质认证,成为行业内首家获国家实验室CNAS资质认证企业。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_11

    汇泰龙产品实验检测中心配备有国际领先的锁具寿命测试仪、地弹簧寿命测试仪、盐雾测试器、智能锁老化测试仪等数十种高端检测设备,且通过美国国家实验室UL安全认证、中国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中国建筑五金质量检测中心认证等多项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证,为产品研发及产品检测提供有效保障。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_12

    每一款产品都经验严格测试,有效保障产品品质。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_13

    GB/T29490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重原创,促创新,建体系

    汇泰龙“匠心智造,永恒品质”,2017年,汇泰龙通过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规范化、体系化管理汇泰龙知识产权,提升汇泰龙自主研发实力以及知识产权竞争力。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_14

    在自主创新方面,汇泰龙在佛山总部、深圳等地设有研究中心,专职研发团队成员上百名,占公司总人数十分之一。研发团队屡创佳绩,凭借提香系列获得“红棉奖”;2019年,与华为智选联合推出的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斩获2019 iF 国际设计大奖,产品和汇泰龙的创研实力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国际的认可。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_15

    佛山研发团队合照

    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构建方面,汇泰龙进一步提升全员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深化建立知识产权保护长效机制,重点建设知识产权体系,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有力的技术支撑。现今,汇泰龙掌握生活五金与智能门锁的核心技术,并获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600多项国家专利。2018年12月,汇泰龙成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_16

    体系推动,高效持续

    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的认证是世界性的趋势,是汇泰龙参与国际贸易、提高自身竞争的自觉要求,也是汇泰龙遵法守信、诚信负责的体现形式。CNAS 认证、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为汇泰龙科研成果以及产品实现保驾护航。

    五大国际标准认证加持 | 汇泰龙高标准管理 促进快速发展_17

    汇泰龙以顾客关注为焦点,注重调动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性,关注企业的可持续、长足发展,通过各大体系的有效、持续运行,不断提升汇泰龙的各项管理水平,以实现汇泰龙百年品牌梦想!

    (文章来源: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公众号,侵删)

    我对汇泰龙锁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86692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