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顶上明珠这样做 经销商都沸腾了

    顶上明珠这样做 经销商都沸腾了

    2019-03-08 10:23: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糊用帅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上明珠这样做 经销商都沸腾了

    3月6日,以“共融·共创·新零售”为主题,2019顶上明珠江西·湖南·湖北核心经销商分享会在中山古镇万维酒店六楼会议室举行。

    顶上明珠这样做 经销商都沸腾了_1

    会议现场

    顶上明珠总经理李云龙、销售总监梁其勇、市场总监李坡、江西服务中心总经理方金喜、湖南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攀、湖北服务中心总经理王志勇、新欧美事业部总经理何屏、品质主管余拉,以及来自江西、湖南、湖北顶上明珠核心经销商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顶上明珠这样做 经销商都沸腾了_2

    顶上明珠总经理李云龙

    会议伊始,顶上明珠总经理李云龙上台致辞表示,近三年来,顶上明珠定位是规范年、标准年,随着顶上明珠在品牌影响力逐渐扩大,公司也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与服务水平,强调企业立身之本的重点在产品品质与服务,完善产品服务、增强服务意识,无论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良好的服务不仅能及时了解市场的动向、客户的需求、竞争对手的情况,也能加深自身对产品的理解,对市场的全面掌控,更能提高客户满意度,打造符合品牌影响力的品牌服务形象。 

    顶上明珠这样做 经销商都沸腾了_3

    顶上明珠销售总监梁其勇

    随后,顶上明珠销售总监梁其勇上台作《共融·共创·新零售》主题演讲表示,顶上明珠目前在全国有21家分公司、一千多家连锁分店,品牌将成为一种稀缺的资源,未来,一定是经销商瓜分品牌、品牌瓜分市场。顶上明珠的品牌在逐步散发品牌强音,总部共创品牌建设、品质把控、产品输出;服务中心共创市场开发、管理、维护;终端经销商共创店面建设、展示、导购、经营,三方共创市场发展高地、品牌价值传播。

    顶上明珠这样做 经销商都沸腾了_4

    顶上明珠品质主管余拉

    顶上明珠品质主管余拉上台作《顶上明珠产品知识讲解》,从产品的外包装到内在配件的细节以及工艺的讲解,让经销商掌握产品知识重要性,正确向客户传递顶上明珠好产品、好品质。

    酷家乐华南培训经理、高级培训讲师岚舒上台分享《酷家乐》。

    顶上明珠这样做 经销商都沸腾了_5

    酷家乐华南培训经理、高级培训讲师岚舒

    顶上明珠这样做 经销商都沸腾了_6

    顶上明珠市场总监李坡

    顶上明珠市场总监李坡对参会人员作《新零售时代灯饰门店运营攻略》的系统而全面的培训。紧扣新时代的脉搏,结合新零售的特点,从灯饰店面氛围及形象、店面管理及运管、导购销量技巧、精准促销、营销工具的使用等各方面作了培训讲解,对经销商在实际经营当中需要注意的种种细节,和怎样运用微信营销来提高自身的知名度、见面率和成交率。更是深度剖析现代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如何去迎合消费者,达到快成交,高成交。参会的经销商专心聆听、认真笔记,现场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顶上明珠这样做 经销商都沸腾了_7

    最后宣读此次会议促销政策,商家纷纷踊跃订货,伴随着订货环节和答谢晚宴的结束,“共融,共创,新零售”2019顶上明珠江西,湖南,湖北核心经销商分享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86691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