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三八女神节暖心营销:志邦携手周杰伦为爱下厨

    三八女神节暖心营销:志邦携手周杰伦为爱下厨

    2019-03-08 09:40: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八女神节暖心营销:志邦携手周杰伦为爱下厨

    第三季“男人下厨节”号召男士给女性送出特殊的节日礼物——为她下厨。

    三八女神节暖心营销:志邦携手周杰伦为爱下厨_1

    图/微电影截图

    洞察消费群体家庭观念的变化,2019年“男人下厨节”倡导为爱下厨

    在三八女神节,送出鲜花、红包这样的礼物并不费事,也颇得女性欢心,但是志邦家居和其代言人周杰伦却偏偏选择了一种最“笨”的方法——为她下厨。

    3月8日正逐渐被人们称之为“女神节”、“仙女节”,这种更温馨的称呼将女人从“家庭角色”这一传统印象中解放出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女人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

    为爱下厨,是致敬女性的温暖方式

    也许不是脱离日常的惊喜,而是对她的家庭奉献给予肯定和认可。正是洞悉到年轻人更和谐平等、和而不同的家庭关系,今年的3月8日前夕,志邦家居携手形象代言人周杰伦在第三季“男人下厨节”活动中,以“献给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为主题打造了一部微电影,并号召男士给女性送出特殊的节日礼物——为她下厨。

    在影片发布前夕,记者提前看到了影片小样。这部影片凝练温馨,让记者想到了一句话:好的女人是一所大学,男人会在这里学习、成长。在这部影片中,周杰伦一边弹钢琴一边讲述了一个男孩从小到大的成长故事,以及他生命中最重要的4个女人:妈妈、外婆、妻子、女儿。目前,在志邦家居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平台都可以看到这部微电影。

    在周杰伦深情缓缓的口述中,影片传达了一个简单又朴素的真理——家庭中的女性往往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家庭的幸福指数,是女人,让家得以成为家。这部影片也通过周杰伦之口,传递出新一代年轻人的家庭观念——为爱下厨,是表达爱意的最温暖方式。每一位平凡的女性,都应得到应有的平等、自由和尊重。

    下厨的仪式感,关乎形,更关乎情,也在顺应着女性的情感需求。“男人下厨”的概念,鼓励男人们更多参与家庭分工,并用下厨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家人特别是家中女性的关爱,让家人之间的情感链接更为紧密。

    深刻洞察国人生活变化,与消费者共鸣

    有市场观察者认为,“男人下厨节”设立的背后,是志邦家居基于国人生活变化的深刻洞察。志邦家居在2017年3月便首次在业内提出“男人下厨节”,用下厨这一最具生活化仪式感的“笨方法”致敬为家庭做出巨大贡献的女性。“男人下厨节”传递出来的“爱家”理念,将志邦家居专业定制服务、新颖产品设计的特色与消费群体不断更新的家庭理念结合起来,也是对其“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品牌使命的诠释。

    全屋定制的魅力也在于此——除了在尺寸、功能上根据消费者生活习惯变化,定制家居用品还能够通过设计、工艺创新、细致服务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为生活空间去定制,为生活方式以及生活态度定制。

    当前的定制家居行业竞争激烈,企业不仅要读懂消费者的需求,更需要将自己的品牌理念与消费者形成共鸣。随着品牌效应日益凸显,塑造年轻化的品牌定位,志邦家居实现整体经营稳健发展。2018年,志邦家居营业总收入为24.33亿元,同比增长1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3亿元,同比上浮16.51%。

    在3月全屋定制家居品牌营销大战中,有别于价格战等传统做法,志邦家居的这一波营销操作从立意开始就旗帜鲜明地亮出自己的爱家理念,不仅在行业内独特抢眼,也对女性表达出真诚的敬意和感谢。当然,这波巧打男人牌,实得女人心的IP营销,也为其角力“她”经济更添虎翼,毕竟,不管是在传统领域还是全屋定制这一新消费升级领域,女性消费者,都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文章来源:新京报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76689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