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变焦已来 雷士 三雄极光等主流商照品牌陆续推出变焦商照系列

    变焦已来 雷士 三雄极光等主流商照品牌陆续推出变焦商照系列

    2019-03-07 10:01: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安静闻雪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变焦已来 雷士 三雄极光等主流商照品牌陆续推出变焦商照系列

    进入2019年,商照市场平静的湖面突然被投入一颗巨石:雷士照明推出“睿变”系列变焦导轨射灯。

    变焦已来 雷士 三雄极光等主流商照品牌陆续推出变焦商照系列_1

    雷士照明对于这款“睿变”变焦灯,将其描述为:“一款运用于店铺商业照明的变焦射灯。变焦是它的灵魂,这款灯在变焦灯的基础上,保证了出光率和光效,在满足商业照明所需的高照度的基础上,又同时解决了灯体发热问题。”

    实际上,不仅仅是雷士照明注意到变焦灯在商业照明领域的应用前景,三雄极光更早一步就意识到变焦灯是商业照明产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变焦已来 雷士 三雄极光等主流商照品牌陆续推出变焦商照系列_2

    三雄极光将其变焦灯命名为“铂刻系列”,对其描述为:“三雄极光高端酒店照明产品铂刻系列,创新引入单反相机的焦屏技术。采用菲涅尔透镜,通过调节透镜与发光点的距离以改变光束角的大小。”

    雷士照明、三雄极光照明各自推出其商业照明领域变焦灯产品,意味着变焦灯的优点已经得到国内主流商业照明品牌的认可,势必成为国内商业照明的必备产品之一。

    变焦灯的原理来源于相机,很早以前,就有照明行业人士想要将此原理应用于商业照明灯具上。然而,受当时光源技术的限制,这种想法很难实现。到了LED照明时代,LED点光源的特点,解决了变焦灯的技术瓶颈,变焦灯应运而生。

    不过,当前变焦灯普遍存在成本过高、变焦不准、光效过低、功能单一等缺点,与普通商业照明灯具相比,价格偏高,导致应用群体范围极为狭窄,无法在市场上普遍推广应用。

    2018年,凯迅照明高调喊出“无变焦·非商照”的口号,在前期潜心研发的基础上,推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魔照”系列变焦灯,瞬间引爆市场。一个“魔照”系列变焦灯,具有变焦的功能,等于多个非变焦的同类型灯具,价格却仅仅相当于没有变焦功能的普通商照灯具。凯迅“魔照”系列变焦灯一下子就吸引了经销商大咖的高度关注,刘明贤、林瑞森、邢占理、王玮琪、蒋以波、石俊等优秀经销商迅速出手,代理凯迅“魔照”系列变焦灯,并推广到全国各地市场,得到终端商家的积极响应。至此,变焦灯终于突破成本价格门槛,不再高高在上,成为商业照明普遍接受的一个品类。

    变焦已来 雷士 三雄极光等主流商照品牌陆续推出变焦商照系列_3

    2019年,凯迅照明在“魔照”系列变焦灯的基础上,掌握“光变焦”核心技术,更进一步提出了“无变焦·非商照,光变焦·凯迅造”的口号,将变焦灯的技术应用范畴提升到“光变焦”,可以进行角度调节、亮度调节、色温调节!截至目前,凯迅光变焦技术已经拥有16项专利,保障光变焦核心技术的权益。

    变焦已来 雷士 三雄极光等主流商照品牌陆续推出变焦商照系列_4

    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作为国内变焦灯品类的先行推广者,掌握光变焦核心技术的凯迅照明,十分欣慰地看到雷士照明、三雄极光照明等国内主流商业照明品牌推出变焦灯系列产品,证明了变焦灯的市场魅力。同时,凯迅照明也继续努力,进一步掌握更多的“光变焦”核心技术,与同行展开多样化合作,共同做大做强变焦灯市场,让更多人享受到变焦灯带来的好处!

    (文章来源:大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76611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