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中国涂协孙莲英会长深入宁波涂料企业考察调研

    中国涂协孙莲英会长深入宁波涂料企业考察调研

    2019-03-07 09:33: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馒头专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涂协孙莲英会长深入宁波涂料企业考察调研

    3月2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孙莲英会长、北京图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丁艳梅总经理,在宁波涂协吴晓明秘书长的陪同下,冒雨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和宁波涂协三家副会长单位考察调研。

    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浙江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负责人刘兆平研究员热情接待了孙会长一行,他详尽地介绍了石墨烯研发中心的建设过程、产品特点、研发成果,以及石墨烯在海洋、汽车、电子、国防、复合材料等方面的广泛应用。目前刘兆平研究员组织研发的石墨烯生产技术已经成功转化落地并投产,实现产业化发展。孙会长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聆听,仔细观看,不时提出建议与专家交流,对刘兆平研究员在高精尖技术领域的研发成果十分赞许,并热情邀请他去中国涂协在上海高校设立的新材料应用研发中心做客交流,希望石墨烯技术在涂料行业能广泛应用,大有作为。

    随后,孙会长一行分别走访了石墨烯研发成果转化落地企业——中科银亿新材料有限公司、宁波墨西科技有限公司。孙会长表示,中国涂协将搭建更大的平台,为中国石墨烯产业上下游企业提供更多对接交流机会,在****的政策引领下,更多附加值高、科技含量高的绿色石墨烯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最后,孙会长一行来到宁波昊鑫裕隆新材料有限公司,受到了汪立波总经理的热烈欢迎。孙会长与企业家在企业技术升级改造、环保评价、安全生产、销售渠道拓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传递了最新的国家产业政策和信息,为企业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企业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文章来源: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76609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