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格兰仕亮相芝加哥IHA展 并斩获“全球创新奖”

    格兰仕亮相芝加哥IHA展 并斩获“全球创新奖”

    2019-03-07 11:54: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兰仕电器

    格兰仕电器

    公司名称: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格兰仕亮相芝加哥IHA展 并斩获“全球创新奖”

    美国时间3月2日,2019 IHHS国际家庭用品展(以下简称芝加哥IHA展)在芝加哥隆重开幕。芝加哥展是北美最大型、最专业的家庭用品展,格兰仕携款近百款定制家电闪耀亮相。

    格兰仕亮相芝加哥IHA展 并斩获“全球创新奖”_1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美国时间3月3日, 2019 IHHS国际家庭用品展(2019IHA)揭晓GlobalInnovation Awards(全球创新奖),格兰仕创新的 ToastWave一体机(微波炉+烤箱+空气炸+热风对流一体机)获奖。据了解,格兰仕也是唯一获得该奖项的中国企业。

    格兰仕亮相芝加哥IHA展 并斩获“全球创新奖”_2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Toastwave是集合微波炉和烤箱功能的全新产品,有多种烹饪模式,包括微波,烘烤(纯烤箱功能),微波+烤箱功能,湿度自动感应,变频双模功能等。尤其是TOTALFRY 360功能,带空气炸的360°立体热风循环,上下发热管烧烤,十分贴合欧美消费者的饮食喜好。而发热管采用特殊材料和工艺,能在2-3秒瞬间达到设定的最高温度,相比传统发热管需十分钟缓慢升至设定温度,更快速高效节能环保。

    格兰仕亮相芝加哥IHA展 并斩获“全球创新奖”_3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另外,Toastwave的控制面板20°角倾斜向上,科学应用人体工程学,控制不需要弯腰,一指触控全部功能。Toastwave控制面板左边是烤箱功能、右边是微波功能,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微波+烘烤同时运行,完美结合、操作方便快捷。

    与改革开放同龄的格兰仕有全球领先的制造优势,四十年的国际化经营口碑与市场沉淀,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面向欧美市场提供高质量的定制服务。

    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在早前曾透露,根据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用户需求,近5年开始提供定制化的品质家电和智慧家居解决方案。

    格兰仕亮相芝加哥IHA展 并斩获“全球创新奖”_4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本届芝加哥IHA展,格兰仕展示了全屋定制精品家电、智慧家居,因地制宜的品质生活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采购商的关注。格兰仕拥有完全自主专利的核心技术,正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格兰仕亮相芝加哥IHA展 并斩获“全球创新奖”_5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展会上,格兰仕的智能产品也受到了高度关注,其中WIFI控制的智能冰箱和酒柜、饮料柜,可以使用手机APP远程控制家里冰箱酒柜的运行模式和温度,根据当地消费者的需求,未来还将增加语音控制、云菜单、假日模式等创新功能。

    格兰仕亮相芝加哥IHA展 并斩获“全球创新奖”_6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众所周知,格兰仕是全世界最大的微波炉制造企业,在进入微波炉行业早期,OEM模式让格兰仕快速完成了市场的占有,而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对于核心技术的攻克,格兰仕的品牌优势越来越明显。目前,格兰仕的家电已出口到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自主品牌已在全球14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是厨房家电、空调、冰箱及冷柜等多个品类的“2018年中国十大出口企业”。

    据悉,格兰仕在本届展会上特别推出了30英寸厨房套装,集合微波炉、OTR(带吸油烟机功能的微波炉)、抽油烟机、燃气灶、Range(燃气灶+大烤箱)、嵌入式洗碗机,安装尺寸、设计风格及材质的高度统一,满足北美消费者对整体厨房的严格要求。

    格兰仕亮相芝加哥IHA展 并斩获“全球创新奖”_7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格兰仕将致力于打造出一场‘感动北美消费者味蕾’的美食盛宴,让更多的客户和消费者体验格兰仕的新技术、新产品带来的高品质和烹饪乐趣。”相关负责人介绍,格兰仕将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举办多场新品发布会及美食party。

    格兰仕亮相芝加哥IHA展 并斩获“全球创新奖”_8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尽管国际市场面临不少不确定因素,作为中国制造名片,格兰仕融合工业化、信息化优势,以“国民家电”“品质家电”“智能化和IoT”三大攻坚战并举,针对不同国家市场差异化推进品牌国际化,用品质更好、性价比更高的家电满足全球市场消费升级,致力于成为全球幸福家庭的生活伴侣。

    (文章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我对格兰仕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66681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