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志邦家居3.8男人下厨节:周杰伦为爱下厨 致敬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志邦家居3.8男人下厨节:周杰伦为爱下厨 致敬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2019-03-07 11:26: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邦家居3.8男人下厨节:周杰伦为爱下厨 致敬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近日,志邦家居携手品牌代言人周杰伦献礼3.8女神节的主题片曝光,周杰伦在片中化身讲述者深情演奏钢琴,娓娓道来一段平凡又动人的人生之旅,为生命中的4个女人献上赞歌。此片迅速引发大众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话题的热议,揭开了志邦家居2019年“男人下厨节”的营销大幕。

    杰伦献奏,解读女人让“家”成为家

    “男人下厨节”至今已举办三届,我们见证过陈小春、罗嘉良对“真男人”的演绎,也看到了“小包总”杨烁诠释的“新好男人”,而在刚刚发布的2019“男人下厨节”主题片中,音亚洲天王周杰伦献奏钢琴曲,以生命中的4个女人为线索,串联起一个平凡男人的人生片段,引发“是女人,让家成为家”的感悟,号召大众在节日来临之际为生命中的女人下厨。

    志邦家居3.8男人下厨节:周杰伦为爱下厨 致敬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_1

    志邦家居3.8男人下厨节:周杰伦为爱下厨 致敬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_2

    咿呀学语时,生命中的第一个女人,带我们接触阳光雨露,教我们迈出人生的第一步——这个女人是妈妈;

    捣蛋闯祸时,总有一个女人,将你挡在身后,为你抗下责骂,偷偷塞给你零花钱——这个女人是外婆;

    情窦初开时,你遇见一个人,与她相识相知,许下承诺、娶她回家——这个女人是妻子;

    时光荏苒,你们迎来一个新生命,她粉粉嫩嫩,点亮了你的世界——这个新生命是女儿......

    在人生的各个阶段,这些女人为你领路,带你成长。经历了生活的起起伏伏,你恍然大悟,什么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金钱、不是事业,是她们!是生命中的女人,撑起了家,让家里永远有盏等你的灯,桌上永远有温热的饭菜。

    情感驱动,节日IP再度升华

    早在主题片花絮曝光时,就有网友感叹:杰伦简直是影片中“男主角”的写照。生长于台湾省的他,拥有一个不算完美的原生家庭。在母亲叶惠美的悉心照拂下,他的音乐才华得以滋养,被伯乐挖掘,后来遇到昆凌,成为如今的“宠妻狂魔”。周杰伦的许多歌曲,都展现了与家有关的点滴片段,吐露了他对家的美好想象,以及对生命中重要女性角色的讴歌。可以说,“家”是周杰伦的创作源泉。

    家,同时也是志邦家居的品牌命题——此次志邦家居在女神节之际,借品牌代言人周杰伦之口,致谢女性,不仅让代言人杰伦升级为“爱家男人”的代表性人物,更让志邦家居一年一度的女神节献礼走进大众视野,重塑节日IP。品牌影响力在热议中进一步扩大,甚至在全国掀起一股男人下厨的风潮。

    实力献礼,7999元任选百变空间

    在线上传播如火如荼之际,志邦家居的315大促也在线下门店火热开展。2019年2月22日至3月24日期间,志邦家居面向全国消费者推出以空间来测算全屋定制价格的7999元/空间百变定制方案,囊括厨房、卧室、客餐厅、榻榻米等全屋12大空间,满足用户的“百搭”需求,开创家居消费的新模式。

    以品牌诚意,实力献礼“男人下厨节”,号召全民一起为爱下厨,助力人们实现对家的美好想象。

    志邦家居3.8男人下厨节:周杰伦为爱下厨 致敬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_3

    志邦家居通过这场致谢赞歌,从更深的维度解读家庭关系,抛出“是女人,让家成为家”的观念,倡导男人们通过下厨向生命中的女人表达爱意和尊敬,引发大众的情感共鸣。借周杰伦之口,将“为家而来”的品牌理念深植大众内心,在志邦家居与大众间建立起更加深刻的情感桥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66679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