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菏泽成武县拉长产业链 打造木材加工特色产业

    菏泽成武县拉长产业链 打造木材加工特色产业

    2019-03-06 10:20: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霸气闻抽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菏泽成武县拉长产业链 打造木材加工特色产业

    近年来,成武县依托本地林业资源和区位优势,把林业作为一项富民产业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产业来抓,以推进木业加工转型升级为抓手,不断完善木材加工产业链条,为全县的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在孙寺镇郭楼村的旋皮厂里,工人们正在赶制刚接到的一份大订单。作为这家作坊的主人,孙明启从事木材加工行业已经六年,让村里的10多户贫困户在家门口实现了脱贫致富,并带动了周边8家旋皮厂,共计为群众提供了100多个就业岗位。

    为了让这些处在木材加工第一环的旋皮厂有更好的销路,拉长产业链,增加附加值,成武县积极招引和培育高端林产品加工企业入驻,美森木业就是林产品加工龙头企业之一,主要生产中高档家具胶合板产品及高档装饰板材,带动了成武县旋皮厂发展和树木种植,增加了群众经济收入。

    王喜明所说的天津的家具厂,正是成武县为了承接北京、天津家具企业大规模产业转移,专门建设的高档家具园区里的企业。产业园于2018年3月份开工奠基,占地33万平方米,如今车间已被7家全国知名大型家具龙头企业全部订购,将有11个全国知名家具品牌入驻园区。

    近年来,成武县不断优化发展理念,依托本地实际,用笨力气打造出了一条完整的林产品产业链,目前,全县共有各类木材加工企业和加工点1000多家,产品畅销美国、韩国、日本以及欧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66587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