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兔宝宝健康家居:做时代的追梦者和梦想的践行者

    兔宝宝健康家居:做时代的追梦者和梦想的践行者

    2019-03-06 08:11: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健康家居:做时代的追梦者和梦想的践行者

    即将于2019年3月26日-28日开展的中国建博会(上海),以涵盖全产业链范畴的年度“首秀”,吸引着家居建材行业的各大知名品牌同台竞技。届时,家居建材行业的数百家知名品牌齐齐亮相,如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这一“兵家必争之地”抢滩市场?

    在绿色、环保、健康成为业界发展大势所趋之际,作为高端环保家居建材品牌,兔宝宝家居将以“科技造木、健康造家”为主题以“让家居点亮本来生活”为宗旨亮相4.1C206,展现品牌实力与产品魅力。

    兔宝宝健康家居:做时代的追梦者和梦想的践行者_1

    【展会名称】2019年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建博会

    【展会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参展企业】兔宝宝健康家居

    【参展主题】科技造木、健康造家

    【参展时间】2018年3月26-28日

    【展厅位置】4.1C206

    【展厅规模】530㎡

    【品牌主张】兔宝宝健康家居,让家居点亮本来生活

    八字主题看似简洁,实质具有深厚寓意:本篇稿件,就以“科技”、“造木”、“健康”、“造家”四个维度,为您展示“兔式风范”,看看兔宝宝究竟是如何将匠心进行到底——

    科技

    迈入工业4.0时代之际,科技,已不仅仅是衡量一个企业的生产实力,更是成为丈量企业市场之路的一把标尺。定制家居行业,拥有大数据与产业链,才能拥有“大定制”

    兔宝宝专注、沉淀于高端家居建材行业二十余年,在服务范围上放眼国内、国际,不拘泥于运输带来的桎梏,反而搭建起辐射全球的制造网络,耗费上亿元打造智能化家居产业园、引进国外先进设备、组建自有研究院、广泛吸纳技术管理人才产研结合,从而形成从林木资源的种植抚育、全球采购到生产、销售各类板材、地板、木门、衣柜、橱柜、儿童家居等品类的多元化完整产业链,成为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

    兔宝宝健康家居:做时代的追梦者和梦想的践行者_2

    造木

    为了凸显兔宝宝材料综合服务商的原材料优势,本次参展兔宝宝的展馆设计外立部分,以丰富的板材元素组合成墙面设计,层次感十分强。如此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依托高级灰的主色调布景,木饰面作为外立面主体呈现元素的方式,在其他区域上又采用了不同表现形式:展馆正面左侧区域和前台形象墙,采用木饰面的斜角格栅式展示,风格多样,在有规律的间隔展现中,简单明了、大气简约。

    兔宝宝健康家居:做时代的追梦者和梦想的践行者_3

    在展馆二楼的外立面设计上,木饰面呈现则采用了贴面形式,更好地展现了木材本身所特有的纹路肌理,更好的体现了兔宝宝悠久木文化的品牌特点;同时,对规整的木饰面板进行了不规则形状的切割,创造出新的组合形式,带来不同于常规的美感,进而突显出兔宝宝在传承文化的同时不断创新和升华的产品研发精神

    健康

    二十余年间,兔宝宝的产品相继问鼎APEC峰会、上海世博会、杭州G20峰会、青岛上合峰会、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等重大工程。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兔宝宝将绿色理念融入其产品设计、制造和营销理念中,让“健康”承载兔宝宝产品卓越的环保性能,让消费者使用兔宝宝产品,就是把健康环保搬回家

    兔宝宝健康家居:做时代的追梦者和梦想的践行者_4

    在以“用户体验”为导向,构建“全品类、全系列、全功能、全风格”的互联网+时代的全新产品体系中,无论是基础板材、饰面板材、还是风格板材的研发和使用,都坚守健康第一的原则。在进一步提升兔宝宝产品质量的道路上,兔宝宝在产品工艺、新材料上的突破尤为突出,360°除醛生态板,以360°长效持久的立体防护主动除甲醛;联合NORBORD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顺芯板,从材质、功能、使用等多维度让消费者用了更顺心。

    造家

    以科技的方式造木,以健康的理念“造家”。本次展会,兔宝宝展出的衣柜、木门、儿童家居、科技木、橱柜和地板六大产品,为懂生活的你“造家”、为注重健康品质的你“造家”。落实到设计理念上,“造家”是用材、功能、系统、理念等维度上的和谐、融合、统一,才能让科技归属与环保无醛完美共生、让智能化家居系统更符合以人为本,也使极具市场差异化的设计理念,赋予每款产品以灵魂,让每件产品独具魅力。

    兔宝宝健康家居:做时代的追梦者和梦想的践行者_5

    新中式风格衣柜,设计理念崇尚自然,向往禅意生活,满屏一幅写意江南

    兔宝宝健康家居:做时代的追梦者和梦想的践行者_6

    木门展区着重以不同材质的木门展现不同的家装风格,从而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兔宝宝健康家居:做时代的追梦者和梦想的践行者_7

    科技木皮呈现出简约时尚韵味;黑钛金不锈钢+锯齿木皮组合展现清新典雅风格;混油色块和科技木皮纹理之间的组合碰撞,打造出家居新时尚;还有蓝光猫眼+高光油漆明亮通透的色泽、玫瑰金不锈钢拼接黑胡桃花纹的独特造型……兔宝宝通过不同材质的结合,诠释了木门的多样性和家居生活的丰富性。

    “科技”二字,蕴含着兔宝宝沉淀行业二十余年的技术实力和研发精神;“健康”二字,彰显营销时代中兔宝宝坚守健康的品牌理念和精神;“造木”与“造家”则预示着消费者选择了兔宝宝,即选择了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3月26-28日,中国建博会(上海)4.1C206来看八字“兔式风范”,如何“让家居点亮本来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56579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