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第二十四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将于中国宁波举行

    第二十四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将于中国宁波举行

    2019-03-05 12:38: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传统闻小蘑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二十四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将于中国宁波举行

    (2019年3月,中国)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处长陈席镇先生宣布第二十四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将于2019年6月20至6月21日在中国宁波威斯汀酒店举行。本届年会预计将有超过300名板材贸易商、进口商和批发商,以及50名来自中国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室、承包商和美国阔叶木出口商会员齐聚宁波出席盛会。

    这个为期两天的年会上将是一个交流美国阔叶木市场信息的卓越平台和论坛,包括6月21日开设的小型贸易展,以及6月20日举办的市场讨论会,届时将邀请约30至40家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会员公司参与区域市场的讨论。同时,众多海外专家将在年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包括:“木材与环境”,“纵观美国阔叶木出口中国的现状”、“美国阔叶木资源的可持续性发展”、“可持续性的美国阔叶木在室内设计和建筑上的应用”、“美国阔叶木的新技术与设计潜力”,包括热处理和交错层积材技术,以及“美国阔叶木木材分等及应用的介绍”。

    宁波,简称甬,位于浙江省东北部,是重要的经济枢纽和港口城市。宁波历史悠久,已有7000多年的历史,河姆渡的发掘证明宁波是世界上水稻栽培的起源地之一。早在2000年前,宁波就以丝绸之路上的贸易城市而闻名,随后在唐代与扬州、广州并称为主要港口。如今,宁波已发展成世界第四大港口城市及长三角五大都市圈中心城市之一。更重要的是,宁波有大型的集装箱港口,供美国阔叶木板材进口到中国。

    在建筑艺术领域,宁波也是别具一番风味。其中,浙江第一高楼宁波中心大厦、荣获中国建筑最高奖——鲁班奖的宁波博物馆、被誉为宁波办公建筑“新高度”的宁波国际金融中心(由SOM设计)、以及天一阁和保国寺两大历史建筑等经典设计之作,成为宁波的一大城市象征,吸引全国及世界各国游客慕名而来。

    截止2017年底,浙江常住人口达5,657万人,全年GDP达51,768亿元,同比增长7.8%。目前,浙江家具企业约为4,500家,全省家具行业实现了快速稳步的发展。据宁波检验检疫局数据显示,2017年宁波出口木家具28,962批次,货值4.8亿美元,同比去年分别增长14.6%和17.1%。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处长陈席镇先生表示:“中国市场一直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市场,在全球市场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2018年前三季度,美国阔叶木产品出口至大中华区市场总额超15.6亿美元,占美国阔叶木全球出口金额的一半以上。我们希望通过本次业界盛会,进一步加强木材行业的商贸联系,向更多专业人士传递环保理念,推广集低碳环保、出众特性和设计潜力等诸多优势于一身的美国阔叶木。”

    关于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商会,致力于向全球贸易商和消费者介绍可持续发展模式管理的美国阔叶木(也称为“美国硬木”);向业界传递环保理念,向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师和房地产开发商等提供技术指导和相关供应的信息。会员包括美国阔叶木出口商及主要的美国阔叶木产品商贸协会。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的出口商会员向全球提供整体系列的美国阔叶木产品,充分满足市场对美国阔叶木产品的需求。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办事处于1992年在香港成立,负责中国大陆、台湾省、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这九大亚洲市场的推广工作。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56577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