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2019-03-01 10:48: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彪壮打曲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早春二三月,桃花开满山涧,木棉花红艳似火,烽火高燃迎春色。2月25日—2月27日,2019年度汇泰龙经销商“不忘初心,合力共赢”主题峰会于广州三英温泉酒店盛大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汇泰龙经销商伙伴们相聚一堂,集思广益,分享成功经验。三大主题演讲,经销商高峰论坛,在欢呼与讨论声中掀开2019新篇章!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1

    2018光耀绽放 2019筑梦远航

    在会议上,一段《回顾与展望》带领大家共同回顾汇泰龙2018年走过的辉煌征程。回顾2018年,汇泰龙

    成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发布《2018汇泰龙云锁白皮书》;

    主起草《智能云锁的功能要求》团体标准;

    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

    加入中国移动数字家庭合作联盟迎5G;

    与华为联合推出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

    打造超亿次广告曝光风暴;展望2019,汇泰龙将会再创巅峰。2019年之初,汇泰龙精准投放到达出发客流全覆盖的静态灯箱广告大牌,彰显高端档次与高端品牌感染力,打出2019品牌宣传开门红;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2

    春节前夕,与华为联合推出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斩获2019 iF 国际设计大奖,打响汇泰龙开门炮,汇泰龙实力进一步得到国际专业机构的肯定。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3

    2019年不忘初心,合力共赢长风破浪。

    拥抱变化 迎势而上

    汇泰龙CEO徐振忠先生发表“拥抱变化,迎势而上”主题演讲,回顾2018年,分析市场环境和发展趋势,站在公司角度上分析汇泰龙2019年定位、重点工作,全渠道、重研发、大制造为战略布局以及经营战略,为经销商朋友们发展道路亮灯。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4

    徐总表示,大环境发展态势较好,跨界竞争趋势日益剧烈,五金行业面临着进一步的高低分化,五金行业可能会有一轮的洗牌的局面出现……面对诸多变化,挑战与机遇并存,2019年,汇泰龙与经销商朋友们拥抱变化,迎势而上,全力以赴,奋勇向前。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5

    齐心破局 齐力发展

    汇泰龙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冠贤先生发表了“齐心破局、齐力发展”主题演讲,以公司战略为导向,结合2018年全国经销商经营、工程项目情况进行分析,从品牌形象、品牌推广、产品战略、渠道建设、营销策略等方面,整合并分享成功的发展经验,细说2019年营销工作计划,并对经销商提出期望与要求。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6

    刘总表示,2019年,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大势变化,汇泰龙将于经销商一同提升市场洞察力、敏锐度,进一步提升高运转、强供应能力,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效率、强执行!与经销商齐心破局、齐力发展,以高质量,好服务,佳口碑共赢市场!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7

    乘风破浪 王者风范

    26日下午,汇泰龙2018年度“全国最佳销售奖”、“铂金经销商奖”、“最佳五金销售业绩增长奖”、“最佳智能锁销售业绩增长奖”、“最佳销售精锐奖”、“最佳销售先锋奖”、“最佳工程渠道拓展奖”以及“金牌店长奖”以及等多个奖项隆重揭晓,会场气氛高涨!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8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9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10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11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12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13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14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15

    同时,2018年优秀经销商代表,上海瑜天五金有限公司总经理、绍兴市好美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以及浙江汇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轮流现场与大家分享成功经验,干货满满。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16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17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18

     新趋势 · 全渠道营销高峰论坛

    颁奖过后,邀请多名优秀经销商总经理参加由营销中心刘冠贤总经理主持的“新趋势·全渠道营销高峰论坛”。论坛就“布局全渠道营销、实现营销方式新突破、达成销售业绩新增长”问题进行探讨,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思维的火花喷溅,探讨共赢。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19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20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21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22

    战略规划 让梦想腾飞

    年会高潮,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发表“让梦想腾飞”主题演讲,从公司全局战略规划的角度,从高端五金与智能云锁两大方面着手,全面而系统地分析并诠释公司定位、形象、以及发展路线。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23

    会上,陈鸿填董事长针对高端五金方面的发展,提出并阐述汇泰龙将大力持续发展的三大路线,针对智能云锁方面的发展,提出“四个一流”并强调公司将对经销商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2019,汇泰龙不忘初心,与经销商朋友们合力共赢。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24

    龙情相约 畅叙龙情

    在晚上的龙情相约酒会上,公司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陈董对全场经销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并号召大家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共赢美好2019!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25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26

    龙情相约酒会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绝伦的表演,优雅的舞蹈、柔美或高亢的演唱无一不吸引大家赞赏的目光。现场一片欢腾,全体经销商们把酒言欢、共叙龙情。

    汇泰龙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_27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合作共赢,方能长久。

    2019,汇泰龙将永远与各位经销商朋友们统一战线、携手并进,重推广、强研发、多产品、大制造、提产能,为广大经销商朋友提供最坚实的后盾!

    (文章来源: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16556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