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海虹老人、巴斯夫上榜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

    海虹老人、巴斯夫上榜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

    2019-02-27 09:25: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包冷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虹老人、巴斯夫上榜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

    2月20日,第五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公布,共21家企业获奖。涂料行业有两家企业上榜,其中,海虹老人(中国)管理有限公司荣获第五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奖;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荣获十大经典样本•卓越奖。

    海虹老人、巴斯夫上榜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_1

    图片来源于上海发布

    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海虹老人是是世界知名的船舶漆、工业漆、集装箱漆、装饰漆及游艇漆产品生产及服务供应商。在全球拥有28个生产厂、15个研发中心、50多个销售办事处。

    早在上个世纪50年代,海虹老人集团就进入中国市场,为当时的远洋轮船提供涂料,给日后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992年海虹老人集团与招商局国际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海虹老人牌(中国)有限公司,合作生产和经营“老人牌”油漆专利产品。

    海虹老人北亚区总部设在上海,在中国境内共有3家工厂(广州、昆山、烟台),并在主要城市设立多个办事处及11个存货点。海虹老人(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北亚区商务总监古志军在颁奖现场向媒体透露,因在浦东“生长良好”,该公司正考虑在此成立技术研发中心。

    巴斯夫是继2015年获得“最佳社会贡献样本企业奖”之后第二次上榜。从1980年代中期,巴斯夫开始在浦东投资,2004年将大中华区总部迁往上海,并于2012年在浦东基地建立亚太创新园,到2016年巴斯夫全球三大研发平台之一的先进材料及系统研究平台迁往浦东基地。

    据了解,过去4年,浦东连续举办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评选活动,并有61家总部在评选中脱颖而出。查询历年获奖记录,涂料行业还有立邦投资有限公司曾获得第二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单项奖中的转型创新奖。

    截至去年底,上海浦东新区已聚集各类总部企业600余家,其中跨国公司地区总部304家,约占上海市总量半壁江山。

    浦东新区商务委透露,下一步,浦东将聚焦国家战略,通过赋能、融合、共赢的理念,打造浦东总部经济发展生态链。具体操作中,浦东将推出“七个一”的服务举措,即一个赋能工具包、一份协同创新地图、一个总部资源库、一个线上App平台、一个生态链联盟、一个企业权益协调保护中心、一个总部服务品牌集群。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276534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