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玛格整木定制 专业整木定制就是不一般

    玛格整木定制 专业整木定制就是不一般

    2019-02-26 10:5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曲奇复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玛格整木定制 专业整木定制就是不一般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环境健康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整木定制!

    整木凭借着“健康环保”“天生丽质”“经久耐用”等特点,被大众所喜爱,但市场上品牌良莠不齐,专业整木定制和在地方小厂定制其实差距很大,怎么说呢?

    材质

    玛格严选国际一线进口基材,北美进口实木木质结痂少整木制作,无拼接成品漂亮,其干燥技术,防腐技术全球领先,木材稳定,不易变形干裂。

    整木小厂

    木工一般使用的是实木板是“木工板”,而市面上多数木工板使用的都是普通板材,结痂多,使用寿命短易开裂,成品品质差。

    含水率

    拥有全世界最好的木材干燥工艺,含水率控制在8~12%的黄金比,经过远洋运输,在玛格四大实木基地,进行实木养生工艺严格控制含水率,保证木材水分,防止变形。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环境健康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整木定制!木小厂

    小作坊普通木材含水率处理不佳,甚至没有,在含水率达不到要求的时候,家具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产生开裂,弯曲,结构松动和油漆气泡的问题。

    制造

    三大智造基地全面引进德系精工智造实现自动化生产线,生产过程环保高效,产品质量严格把关。

    整木小厂

    整木小作坊生产环境脏、乱、差,生产产品没有保证,没有严格的生产标准,虽然价格优惠,但品质却无法得到保证。

    玛格全屋定制PK实木小厂,专业实木定制就是不一般!

    环保

    玛格使用环保“UV水性漆”以水作溶剂,具有对人体无害,不污染环境,漆膜丰满、晶莹透亮、柔韧性好并且具有耐水、耐磨、耐老化、耐黄变、干燥快、使用方便等特点。

    整木小厂

    小作坊一般使用传统油漆,而油漆固化剂和稀释剂中所含的苯,甲苯,游离TDI还在挥发,完全挥发干净需要几十年的时间,对于婴儿小孩的智力发育是有很大影响的,还具有致癌的危险

    工艺

    玛格严格采用十五道美式涂装工艺,比一般要多出3-5道工艺,采用封固底漆工艺,封边导管,降低水分木材内部,锁住水分,让产品不受环境影响,在美观细腻的同时防止开裂变形。

    整木小厂

    小作坊没有严格的加工标准和生产环境,基层处理不够仔细和严格,直接影响表面的刷漆,无法起到防水的作用,长期使用,产品表面出现油漆气泡现象。

    服务

    金玛服务+,标准化服务体系,每年享受实木保养和维护,一次选择,三年质保,终生维护。

    整木小厂

    小作坊服务无保障,无质保,无售后,装完就找不到人,出现问题,只能自己花钱找人维护。

    玛格全屋定制PK实木小厂,专业实木定制就是不一般!

    其实说到整木定制,此时不得不提我们的315活动,我们本次活动主题就是“实木1188,品质到家”。主打就是我们的整木产品啦!

    玛格全屋定制PK实木小厂,专业实木定制就是不一般!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266531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