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成灶线上渠道持续渗透 淘宝平台销售增速下降

    集成灶线上渠道持续渗透 淘宝平台销售增速下降

    2019-02-26 08:1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箍乐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灶线上渠道持续渗透 淘宝平台销售增速下降

    2019年1月份,油烟机集成灶等大厨电在线上渠道继续快速渗透,但销量增速有所回落。

    淘宝平台数据显示,1月份油烟机、燃气灶、集成灶、洗碗机等品类销量保持两位数正增长,但油烟机、集成灶品类销量增速从前期100%以上放缓至27%、40%。

    同时,受中低价品牌增多以及龙头零售均价增长放缓的影响,整体均价表现较为疲弱,部分品类零售均价同比两位数下滑。

    线上渠道淘数据发布的1月份淘宝平台销售数据显示:

    油烟机销量为34万台,销售额为2.2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7%和21%;

    燃气灶销量为34万台,销售额为1.4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9%和24%;

    烟灶消套餐销量为12万台,销售额为2.6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9%和-32%;

    热水器销量为151万台,销售额为7.5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8%和1%;

    集成灶销量为2万台,销售额为0.7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0%和17%

    洗碗机销量为2万台,销售额为0.6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3%和8%。

    上述数据表明,1月份,在淘宝平台,以油烟机、燃气灶、集成灶为代表的大厨电品类销量增速虽然有所回落,但集成灶仍然是销量增速最高的厨电品类;但值得注意的是,当月,集成灶与油烟机、燃气灶、烟灶消套餐、热水器、洗碗机等品类一样,其在淘宝平台的零售均价也为负增长,且增幅为-16%,其均价增幅表现仅好于烟灶消套餐(-21%)。

    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洗碗机1月份在淘宝平台的零售均价分别同比下降5%、11%、7%和13%。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266530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