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精工和设计齐飞 华艺卫浴惊艳KBIS

    精工和设计齐飞 华艺卫浴惊艳KBIS

    2019-02-23 08:48: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懦弱电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精工和设计齐飞 华艺卫浴惊艳KBIS

    全球卫浴精英齐聚美国拉斯维加斯,是什么原因?让他们不远千里,漂洋过海来“搞事情”?

    2019年2月19日,由美国厨房及浴室产品协会NKBA主办的“2019美国KBIS厨卫展”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这里,国际知名品牌随处可见,国内品牌华艺卫浴亦登上美国KBIS厨卫展的舞台。这是华艺卫浴第9次参加美国KBIS厨卫展,凭借着多年的参展经验与品牌实力,华艺卫浴在美国厨卫展上备受瞩目,频频收获赞赏。这次华艺卫浴带来哪些惊喜呢?

    华艺卫浴

    华艺卫浴南馆SL305和北馆N3305

    厨卫展

    现场迎来一波接一波不断攀升的人气

    KBIS

    被华艺精品品质吸引的观展商们

    惊艳|精工品质惊艳了美国人

    美国KBIS厨卫展,华艺卫浴携带匠心独运的高品质、精工艺、新设计的全新大作惊艳亮相,给予观展商极致品质享受和完美视觉冲击。如华艺卫浴188034UV3龙头,使用无指纹精镀技术,最新的表面处理科技,细纹的指痕亦无法停留片刻,电镀层超强稳定,使用多年仍光亮如新。如华艺WXA569128QP厨卫龙头,整体设计圆润饱满、时尚大气,优美的弧度、饱满的造型、沉稳的表面色,是高端厨房的最佳选择。此外,华艺还展出多种表面处理方式的龙头,丰富的颜色搭配,让厨房增添更多的色彩。

    KBIS展

    让老美惊艳的华艺古典龙头,流畅的设计感,不只考验设计师的提炼能力,同样考验精密制造水平

    华艺卫浴

    再来一波精品龙头,多种表面处理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

    匠心|150个国家的共同选择

    作为出口全球15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民族卫浴品牌,华艺卫浴拼的是精工,拼的是品质,尤其是五金品类,可谓实力与颜值并存。各种品类丰富的龙头、花洒,适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不计其数的家庭的需求。

    厨卫展

    华艺卫浴匠心之作,无指纹精镀技术龙头,使用多年仍光亮如新

    美国卫浴历史悠久,其对产品工艺品质和细节的要求严格。华艺卫浴通过引进德国、美国、意大利先进的加工设备,成立国家级实验中心,组建了200余人的研发团队,沉淀工艺标准,打造精工制造品质。以华艺卫浴厨房水龙头为例,中国含铅量标准是小于等于1.8%,美国含铅量标准是小于等于0.8%,华艺含铅量是0.1%,此外,华艺卫浴产品还通过美国AB1953无铅认证、美国NSF无毒认证、美国CUPC质量安全认证、欧盟CE认证等国际上最严格最苛刻的质量安全认证。精工品质,当之无愧。

    KBIS

    自信|自主品牌华艺是认真的

    在经济全球化市场下的卫浴行业,代加工、贴牌成了中国卫浴产品的主流发展模式。华艺卫浴,从开始到现在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打造自主品牌,让自主品牌走向世界,深耕中国市场,挖掘消费需求,以自强不息的姿态走向世界。

    华艺卫浴董事长冯松展指出,随着国内工艺设计的进步,国内卫浴企业在工艺方面突飞猛进。当前中外的差异并不大,中国精工制造的产品丝毫不亚于国际品牌。华艺卫浴,会将精工品质进行到底, 向全球人传递中国智造的信心和实力。

    (文章来源:中洁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236525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