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润新举办“润新阀”泰国培技术培训会

    润新举办“润新阀”泰国培技术培训会

    2019-02-22 16:2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心迎西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润新举办“润新阀”泰国培技术培训会

    2月19日-20日,润新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泰国,为泰国代理商公司的30多名销售和技术人员开展了两场“润新阀”技术培训会。此次培训内容更加细致,也更适合学员接受,很多学员反馈收获丰富。

    润莱净水器

    (图片来源:润莱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润新工作人员讲解了“润新阀”结构、原理、分类、参数设置、调试等多个方面的知识要点和陶瓷芯球阀的结构、功能和应用,详细讲解了“润新阀”高级功能应用、水处理系统的设计与“润新阀”选型配置、故障分析排除等,并介绍了前置过滤器中央软水机、沐浴软水机等润莱民用水处理产品的结构、功能、特点、分类等。

    企业培训

    (图片来源:润莱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同时,从优势及应用两个方面,重点介绍了超高性价比的Q系列控制阀、F56K(F56A新外观)、GPRS云管理控制阀F77W、5-6m3/h顺流软化阀F130、DN50陶瓷平面密封截止阀等控制阀新产品,以及新外观软水机、智能防泄漏软水机系列、智能双罐并联厨下式软水机、过滤止回阀F132、泄漏自闭阀F104等民用新产品。

    润莱净水器

    (图片来源:润莱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互动环节,学员纷纷提出问题,润新工作人员均给出了明确的解决方法,进一步巩固了培训效果。

    企业培训

    (图片来源:润莱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2月22日-23日,润新还将举办针对泰国经销商和客户的技术培训,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润莱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226525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