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浩泽进驻暨南大学口腔医学教学基地 定制口腔医院诊疗净水解决方案

    浩泽进驻暨南大学口腔医学教学基地 定制口腔医院诊疗净水解决方案

    2019-02-22 11:37: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羞草老迟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浩泽进驻暨南大学口腔医学教学基地 定制口腔医院诊疗净水解决方案

    近日,暨南大学口腔医学教学基地——广州荔湾区口腔医院引进浩泽净水服务解决方案,一举解决医院诊疗设备的净水供应和医职工人员、看诊患者饮水问题。

    广州市荔湾区口腔医院已有近60年历史,是荔湾区最早建立的具有专科特色的公立口腔医院,现已建成集医疗、预防、健康教育为一体的全数字化现代口腔专科医院。2010年,暨南大学医学院荔湾区口腔医院研究生教学基地正式成立,荔湾区口腔医院科研教学功能进一步提升。

    浩泽净水器

    (图片来源:浩泽净水器官网,侵删)

    随着大家对口腔健康的日益重视,近年来医院接待的看诊患者数量也日益增加,医疗设备供水需求和饮水供应都在大幅增长。尤其是医院的诊疗设备每天都需要大量的净水供应辅助诊疗,而原有的净水设备已经无法满足医院的净水需求。对此,浩泽针对医院的实际情况为其定制了两套净水方案:配置一台超大通量浩泽集团机连接诊疗系统,为医院数十台牙科综合诊疗台供应诊疗净水;同时在公共区域合理布置饮水点,采用浩泽立式直饮净水器为医职工人员和看诊患者提供直饮水。

    定制净水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浩泽净水器官网,侵删)

    口腔医院的专业诊疗设备,包括牙科手机、超声洁牙器、气水枪等都需要净水辅助治疗、冲洗口腔;治疗台上的出水龙头,供患者接水漱口和医生初次清洗看诊工具。因为净水直接接触伤口,为防止感染,医院依据《牙科综合治疗台水系统消毒卫生要求》对诊疗设备净水供应的安全性进行严格把控,净水器品牌商必须出具专业的检测报告并保证日常抽检各项指标都符合规定。浩泽为其安装一台超大通量集团机供应牙科诊疗设备的用水需求,市政水经浩泽APO+安全净水技术深度滤除水中胶体、金属离子、细菌微生物等有害杂质。安全无菌的纯净水可以最大程度避免因水质不洁净造成的伤口感染,看诊工具也通过浩泽纯净水初次清洗后再消毒。此外,浩泽集团机每天960L的大通量净水供应也能够同时满足数十台诊疗设备的用水需求,保障看诊高峰期诊疗工作的正常进行。

    浩泽净水器

    (图片来源:浩泽净水器官网,侵删)

    浩泽独有的臭氧抑菌技术也是医院选择浩泽净水产品的重要原因之一。浩泽净水产品通过定时定量向贮水箱中投放臭氧杀菌,可有效防止“二次污染”,保障水质安全。相较对照射角度和强度局限较大的紫外线杀菌,臭氧灭菌更彻底无死角。其实,臭氧作为一种公认的高效消毒剂其和医学的渊源至今已有近200年的历史,一战期间德国医生就利用臭氧治疗了大量开放性外伤和厌氧菌感染的伤员,1932年德国牙医Fishch将臭氧作为抗感染药物,同期法国医生Aubourg将臭氧应用于直肠灌注治疗结肠炎……此后,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和对臭氧医用价值的开发,臭氧在医疗界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此次荔湾区口腔医院引进浩泽净水服务解决方案,通过臭氧技术强效抑菌,可有效防止水质“二次污染”,保障医院的饮水安全和医疗用水安全,为看诊患者提供安全保障。

    除了更安全的水质保障,医院负责人在谈及选择浩泽净水方案时还表示:“此前院区牙科设备供水是花大笔费用一次性购进净水设备,设备保修期一过,后面供应商的服务就跟不上了。而且每次更换滤芯、上门服务都要按次数额外收取费用,导致产生很多无法预估的费用。”引进浩泽净水解决方案,无需花费高额成本买断设备,每年只需要支付一定的服务费用就可享受到服务期内的免费上门维护和耗材更换,从根本上规避不可预估的成本。同时浩泽采用物联网系统全程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可以先于人工发现设备故障,并主动上门维护,有力保障了其服务的速度和质量。

    据了解,目前浩泽净水已服务于北京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长征医院、中国人民***总医院等大型三甲医院并获得了良好反馈。在格外注重安全性的医疗行业,浩泽提供的安全净水服务解决方案被广泛地采用。

    (文章来源:浩泽净水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226523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