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简讯丨九牧、中宇上榜2018年南安纳税大户

    简讯丨九牧、中宇上榜2018年南安纳税大户

    2019-02-22 11:09: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项链怕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简讯丨九牧、中宇上榜2018年南安纳税大户

    2018年南安纳税大户出炉,九牧、中宇、科发、明胜上榜

    2月15日,南安市2019年全市工作会议上公布了2018年度全市纳税大户名单。其中,九牧集团、中宇厨卫、泉州科发卫浴、泉州亚陶汇建材、南安明胜卫浴榜上有名。据南安市人民政府报道,2018年全年,南安市规模工业实现产值2407.51亿元,现价同比增长15.8%,可比价同比增长13.5%,可比价增幅比上年提高3.2个百分点。

    九牧卫浴

    (图片来源图行天下,侵删)

    惠达卫浴拟斥资2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2月19日,惠达卫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社会公众股份。按回购总额1000万元(含)至2000万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2.67元/股(含)的条件,公司预计可回购股份157.85万股,约占总股本的0.43%,回购后股份总数将变为3.69亿。

    俄罗斯MOSBUILD国际建筑建材展将于4月2日开幕 多个卫浴品牌参展

    4月2-5日,2019年俄罗斯MOSBUILD国际建筑建材展即将在Crocus Expo展馆开幕。木沐纯浴室柜、星星便洁宝智能卫浴、VOGO智能卫浴、诺乐卫浴等卫浴品牌将参展。同时,还会组织考察莫斯科及圣彼得堡主要陶瓷卫浴类建材市场,并对接当地陶瓷卫浴经销商/代理商资源,深入了解当地建材产品消费喜好及市场情况,达到对俄罗斯建材市场深入的了解及认识。

    2018年河北省建筑陶瓷实现利润0.8亿元,卫生陶瓷实现利润5.6亿元

    据河北省建材工业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2018年河北省列入统计的23种建材产品产量中,11种建材同比增长,12种建材同比下降。其中,卫生陶瓷行业累计产销率为101.9%,同比提高0.5个百分点;累计主营业务收入58.6亿元,同比增长11.2%;实现利润总额5.6亿元,同比增长48.7%。建筑陶瓷行业累计产销率为88.4%,同比降低17.3个百分点;累计主营业务收入32.6亿元,同比下降12%;实现利润总额0.8亿元(去年同期实现利润总额2亿元),同比下降62.3%。

    各大瓷砖产区陶企开窑点火概况

    山东淄博:目前陶瓷产区至少有70%以上陶企点火开工,并有多家陶企已出砖。河北、山西等北方地区:受采暖季政策影响,复产陶企不足两成。

    江西高安:截止到目前高安产区陶企基本点火,但全面复产出砖的企业却并不多。预计在2月底,高安产区的陶瓷生产线才会全面正常生产。

    两广地区:佛山、肇庆、江门恩平大多陶瓷生产企业开窑率达到80%左右,清远源潭基本已点火,禾云较少开窑,大部分计划于元宵节后点火;广西开窑情况基本与广东相似,截止到目前,藤县中和陶瓷园区十余家企业,仅1家未点火。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226523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