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汇聚全球创新焦点 亚洲门窗遮阳展即将启幕

    汇聚全球创新焦点 亚洲门窗遮阳展即将启幕

    2019-02-22 11:08: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学姐含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汇聚全球创新焦点 亚洲门窗遮阳展即将启幕

    亚洲门窗遮阳展及亚洲家纺布艺及家居装饰展览会将于2019年2月27日-3月1日盛大启幕,汇聚全球创新焦点,展示数以万计的领先技术与产品。

    亚洲门窗遮阳展(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全屋智能首登舞台,未来商业变量新趋势

    AI、IoT、5G,三者之间的变革与融合意义重大,智能家居行业正积极探索新零售模式,未来智能家居新零售将会成为行业落地的重要因素。丰唐物联、iHORN豪恩、蚂蚁雄兵、涂鸦、家畅、日海艾拉等企业首次落户Smart2025专区,带来智能模块系列、智能网关、照明、安防报警系统、传感器等产品,通过手指或语音变换实现驱动连接全屋。

    R+T Asia携手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举办2019AIoT智能家居高峰论坛,荣事达、创米、控客、雅观等企业解读智能家居如何升级转型落地,推动全屋智能。

    5,000+设计师齐聚,一站式打通选材贸易闭环

    展会作为设计师的天然选材库,现场将集中展示千余款为建筑装饰带来可持续、更精致呈现的全新材料,全力激发选材灵感。2019寻找中国室内设计核心价值、中国医院建筑艺术与光环境论坛、软装设计高峰论坛、豪宅设计管理论坛、天寞软装论坛、智•见-2020 POP未来家纺、软装行业转型时代,设计师的价值所在、珂兹色彩治愈新品发布会等20余场设计活动将联袂邀请100+设计大咖联合打造设计师与材料商的跨界互动平台。

    得益于上勘协鼎力支持,将有3,000+名设计师莅临参观展会。

    权威评选重磅回归,演绎年度创新巡礼

    两年前曾轰动一时的InnovAction Awards年度风尚大奖评选重回现场,来自全球知名行业协会专家,媒体,建筑设计师等专业评委将在现场逐一展开评选,甄选极具创新价值的产品技术及应用,创新悬念将在现场逐一揭晓。

    InnovAction Hub亚洲门窗遮阳创新中心汇聚全球精锐工业门、车库门解决方案,铸就开年首个门及门禁创新巅峰。同期IWDS国际门窗遮阳高峰论坛将聚焦全球市场、节能建筑设计、欧标应用案例等多维度解析当年及未来行业趋势及发展风向标。

    (来源: RT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226523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