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柏厨零售业务部部长黄刚臣:企业竞争力提升 零售市场稳步增长

    柏厨零售业务部部长黄刚臣:企业竞争力提升 零售市场稳步增长

    2019-02-22 08:39: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狂野保卫月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柏厨家居

    柏厨家居

    公司名称: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柏厨零售业务部部长黄刚臣:企业竞争力提升 零售市场稳步增长

    2019年2月19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以“越中国、越有范”为主题的柏厨2019年新品发布会于浙江嘉善云澜湾温泉度假酒店拉开序幕。本次新品发布会,柏厨带来了2019主打新品“礼白”、新中式新品“思月”、“青晨”、欧式新品“星夜”、“凯撒”与广大的经销商和消费者见面。中华橱柜受邀出席,有幸采访到柏厨零售业务部部长黄刚臣,以下为采访实录。

    柏厨

    柏厨零售业务部部长黄刚臣

    【中华橱柜网】:我们看到今年发布会的主题是“越中国、越有范”,和去年的主题大不相同,这是要向大家传达怎样的产品理念呢?

    【柏厨 黄刚臣】:去年的新品发布会主题是“修内致远、淬炼时光”,是基于柏厨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历经两年打造的新的产品平台(MIX平台)成功上市而制定,目前搭载MIX平台的产品已经广泛被顾客所喜爱。同时,我们发现随着橱柜行业近二十年的发展,在中高端市场,进口品牌的产品优势已经荡然无存,以柏厨为代表的注重产品品质、产品研发以及顾客体验的国内高端品牌越来越有竞争力,这本身就是一种精神力量的体现!这几年随着中国传统文化逐渐回归,新中式风格的装修和产品需求份额也逐渐增大,逐渐取代几年之前的欧式、美式等风格。作为国内首家涉足新中式橱柜产品研发上市的柏厨,近几年在各大展会上俨然成为了橱柜新中式产品的范本。柏厨自创立近二十年来,无论是对高端的坚守、对产品品质的严苛管控、对产品趋势的研发预判还是对顾客的服务关怀,我们对未来的发展越发自信。所以,我们今年发布会的主题“越中国、越有范”更有民族情怀、更具时代精神!

    【中华橱柜网】能否向广大网友简单介绍一下本次发布的新品?

    【柏厨 黄刚臣】:此次我们共发布了5款原创产品,每一款产品都亮点十足,其中有首创的最流行的大理石纹烤漆产品,这在橱柜烤漆产品中是工艺上的突破,这是我们年度新品中的旗舰产品。还推出了实木与烤漆工艺结合的新中式产品,这是一款特别适合年轻人的新中式产品。此外,现代极简的新品也很抢眼,新材料的应用也在此次新品中得到了体现,具备金属质感的新材料应用加上“拉德芳斯凯旋门”元素的点缀表现出刚毅的人格化特点。总之,今年的五款新品都极具市场竞争力,可以满足更多中高端顾客的喜爱。

    【中华橱柜网】: 刚刚过去的2018年,家居建材行业普遍呈现疲软的势态,柏厨在零售市场商业绩表现如何?同时,柏厨将采用怎样的营销策略来应对接下来的发展趋势?

    【柏厨 黄刚臣】:2018年对于家居建材行业来讲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柏厨自然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柏厨凭借强大的产品力、终端营销活动爆破和多年以来积淀的顾客口碑基础,仍旧保持了零售市场上的稳步增长。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而且这种变的节奏越来越快,在精装配套率越来越高、大家居大定制风口不减的市场环境下,我们将采用实体店“前置化营销”的策略,试点并推进“1+N”的渠道布局进行市场渗透。同时,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为线下加盟商赋能。在营销活动方面,以符号化、更具温度的营销活动建立顾客的认知,规避价格战,进行品牌塑造和传播。在终端运营方面,持续不断的进行项目化的系统导入和终端管理软件的开发应用,提升终端门店的运营效率。

    我对柏厨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226522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