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卡米亚召开2019春节开工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卡米亚召开2019春节开工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2019-02-21 14:32: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平常笑绿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米亚陶瓷

    卡米亚陶瓷

    公司名称:广东宏威陶瓷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卡米亚召开2019春节开工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2019年2月13日下午,卡米亚瓷砖管理层齐聚卡米亚东方美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农历新年的第一次经营管理层会议,大家收回节日的心情,精心规划开春工作。会上,卡米亚瓷砖总经理李丹锋从2019年经营管理方向出发,号召大家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实现新年各项营销目标,并对品牌业绩、网点开拓、终端活动、团队建设、后勤管理等各个方面做了详尽的工作部署。

    卡米亚陶瓷

    (图片来源:卡米亚陶瓷官网,侵删)

    2019年农历新年的第一次经营管理层会议

    2月14日下午,卡米亚瓷砖2019年春节工作动员大会在卡米亚东方美学馆2楼国际会议室正式召开,卡米亚瓷砖总经理李丹锋、常务副总经理吴柱、销售副总丁彬、销售副总王国洪携卡米亚瓷砖全体员工悉数参加。本次会议,李总从“精、气、神、速、动、法”六字全面剖析,为卡米亚2019年的新征程作出思想方面的指导和行动方面的规划。

    企业管理

    (图片来源:卡米亚陶瓷官网,侵删)

    米亚瓷砖2019年春节工作动员大会思想指引:“精、气、神”筑全新面貌

    会议伊始,李总以继续践行“四新战略,六条主线,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营销基本思路为主导,“精、气、神”三维度重塑卡米亚风貌,凝心聚力,赢战2019,开启新一年的营销工作。

    企业发展

    (图片来源:卡米亚陶瓷官网,侵删)

    卡米亚瓷砖总经理李丹锋

    旺盛的精力是持之以恒的基石,充足的精干是青春活力的源泉。李总指出,接下来的工作中保持精准营销,帮扶中小型客户销量提升,开发新空白网点;同时启动精细化管理,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保持“精”的基础上,拥有良好气度和气量、构建气场,和正能量为伍,并持之以恒。李总表示,“神”即神态,而“态”为态度、状态、心态。任何事情中态度是关键,状态决定机遇。心态的好坏取决于人本身,积极的人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正面的东西总会让人心旷神怡。

    卡米亚陶瓷

    (图片来源:卡米亚陶瓷官网,侵删)

    员工发言

    行动指导:“速、动、法”创高效执行

    新的征程已经来临,卡米亚人已整装待发,紧锣密鼓地奔赴战场。李总指出,“速”即速度,即高效的执行,将理论逐一量化实践。以实现“三年翻一番”的宏伟目标,公司将开放晋升与激励机制,公平竞争不断奋斗。前行路上,卡米亚人以具备“动”的能力,做一个自愿“动”的员工,少说多做,拥有主人翁的态度,营造“人人爱公司,公司爱人人”的工作环境。

    企业管理

    (图片来源:卡米亚陶瓷官网,侵删)

    企业发展

    (图片来源:卡米亚陶瓷官网,侵删)

    员工发言

    李总强调,只会埋头苦干的员工不是好员工,工作中我们要抓住技巧。“法”是方法,也是法则。无规矩不成方圆,我们要积极主动得遵守并维护公司秩序,共同营造有规则、有制度、有规矩的工作氛围。

    工作规划:凝心聚力,赢战2019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李总就重点工作对各部门进行部署。在接下来的征途中,卡米亚将深入落实315全国经销商动员会议,对网点进行100%覆盖,保证帮扶到每一位经销商家人;加强招商力度,让更多支持卡米亚的伙伴加入卡米亚瓷转,在春季陶博会中与卡米亚一起大放异彩;扎根产品开发与梳理,增强卡米亚人十足的产品底气,在行业中找到属于我们独有的地位;同时全面启动计师沙龙活动,将新品进一步推广,点对点扶持我们的经销商建团队、拓渠道、搞活动。3.0版本专卖店的建设有效深化销售新模式,提高品牌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让一路相信我们的卡米亚经销商家人看到未来无限的可能。我们也相信,我们定能让终端市场见到不一样的卡米亚,让终端用户感受到不一样的卡米亚服务!

    卡米亚陶瓷

    (图片来源:卡米亚陶瓷官网,侵删)

    会议现场

    “新起点,新目标,新气象,新征程”卡米亚人将继续凝心聚力,把握历史机遇,肩负使命,携手更多的“追梦人”,砥砺前行,赢战2019!共创新未来!

    (文章来源:卡米亚陶瓷官网,侵删)

    卡米亚陶瓷相关视频

    我对卡米亚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216521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