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北京建博会即将来袭 带您领略不一样的奇力风采

    北京建博会即将来袭 带您领略不一样的奇力风采

    2019-02-21 14:17: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追寻等于夕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京建博会即将来袭 带您领略不一样的奇力风采

    2019年3月8-11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建博会又要来啦!参展N次的奇力又怎能缺席?此次展会奇力展馆以空间感、品质感为设计方向,呈现出奇力的大牌形象与顶墙生活态度。

    奇力吊顶

    届时,奇力将在E2A08展位展示众多新品系列,一同见证中国集成吊顶行业的潮流趋势。

    北京建博会

    奇力始终坚持打造质美双全的顶墙产品,以己身行动推动集成吊顶行业的变革与进步。将产品设计的美观度与品质有效结合,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更提升了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奇力吊顶

    北京建博会

    (图片来源:奇力吊顶公众号,侵删)

    奇力吊顶

    (图片来源:奇力吊顶公众号,侵删)

    多年来专注于集成吊顶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奇力,已是集成吊顶行业的佼佼者。目前,公司营销服务网络已覆盖了全国多个城市,近500多家专卖店,为不同的消费群体提供着专业的顶墙服务。

    北京建博会

    奇力带着满满的诚意,来到北京建博会,带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期待您的加入!

    3月8-11日我们在北京不见不散哦!

    第二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中国.北京)

    展会时间:3月8-11日

    奇力展位号:E2A08

    (文章来源:奇力吊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216521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