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环保是消费者最关心的装修问题 集成墙面成新选择

    环保是消费者最关心的装修问题 集成墙面成新选择

    2019-02-21 14:1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迟到与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是消费者最关心的装修问题 集成墙面成新选择

    根据中国家居家装消费调查结果显示,首次装修是中国家庭的家居消费第一位原因,约58%的消费者装修原因都是新房全装修,老房装修位于第二位,占比为25%。

    环保是消费者最关心的装修问题

    在众多的家庭装修考虑项中,环保与实用是近六成消费者首要关心要点,价廉物美则是最不被看重。其中,在选择家装产品时,绝大多数消费者都是实用主义,价格、材质、环保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前三名。其中,有二成消费者最纠结材质与品牌,其次是担心货不对板和尺寸问题,最不关心的则是品牌是否知名。

    集成墙面

    消费者最关心环保问题

    无论是目前家装行业还会家装公司,质量难保、价格虚高、偷工减料、是否环保稳居是消费者最担忧的前四名,超五成以上的消费者最担心家装公司偷工减料和合同陷阱。而送货安装服务和工期拖延情况占比最少,是消费者最不担心的两点。同时,61%的消费者认为质量难保、价格虚高、环保不过关。

    墙面换新频率最高 集成墙面成为环保新选择

    根据调查,由于厨房耐用,墙面易脏,三成受访者表示装修5年后最易换新墙面,橱柜则成为最不容易更换产品。众所周知,传统墙面由于材质的问题,装修时间长了之后容易受潮发霉,特别是梅雨季节,整个屋内都是潮气,久而久之,墙面就会出现渗水起皮、破损、翘边、脱落等一系列现象,影响整体的美观,只能进行墙面翻新处理。

    环保装修

    集成墙面成绿色环保新选择

    考虑到美观、环保和使用寿命等问题,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集成墙面进行墙面装修。首先,集成墙面不仅具有传统墙面的美观性,而且是真正环保健康的墙面,它甲醛含量E0级,相当于一个苹果所含的甲醛,装修完无需搁置散味,可立即拎包入住。其次,集成墙面采用高分子复合技术,大大加强产品强度,可确保20年不老化、不变形。同时,集成墙面还具有优越的防水性能,在潮湿的环境下使用可以确保15年以上不腐烂,使用寿命长。

    此外,集成墙面产品采用中空结构设计,不仅有效的提高了墙体的保温和隔音性能,同时还具有良好的隔热性能,从而达到冬暖夏凉的作用,为用户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居室环境。

    (文章来源:集成墙面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216520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