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邦元名匠肖冬梅 做产品要深入人心

    邦元名匠肖冬梅 做产品要深入人心

    2019-02-21 11:34: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服饰细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邦元名匠衣柜

    邦元名匠衣柜

    公司名称:佛山邦元名匠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邦元名匠肖冬梅 做产品要深入人心

      2019年1月17日,邦元名匠2019年度核心经销商年会在凯迪威酒店举办,本次年会主题为:匠心·服务·聚变。邦元名匠是国内板式定制家具知名品牌,兼容德国与中国优秀生活艺术品牌。2019年度邦元名匠的战略核心是产品和服务,对此记者特邀采访邦元名匠创始人兼总经理肖冬梅女士,共聊发展,共话未来。

    邦元名匠创始人兼总经理肖冬梅

    邦元名匠创始人兼总经理肖冬梅

    记者:最近几年定制特别火,定制家居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您觉得定制企业如何在产品方面做出差异化?

    肖冬梅:邦元名匠在2016年就提出了明确的差异化定位,邦元名匠的定位是小空间家具创匠。注重空间的收纳功能,实现“小空间大定制”战略。这是邦元名匠率先在整个定制家具行业里做细分领域的成果,以创匠之心专注于绿色零醛小空间的家具领域,做细分领域的领导者,成为行业内首家率先专注于定制细分领域的家具品牌。邦元名匠的广告词是“在有限的空间里面释放无限的可能”,希望解决小空间的痛点,在有限的空间里为中国家庭的灵动创造无限可能,释放新空间。

    小空间的概念不仅是面积上的概念,而是空间的利用率。小空间需要大创意,邦元名匠一直都追求精益求精,力求为中国八亿的小空间需求者挖掘空间的最大利润价值。我们所有展厅的百变空间里凸显的都是小空间里的创意设计,比如定制楼梯柜等。不同的设计风格和不同的空间相得益彰,希望能够适应现代潮流,凸显出小空间创匠的品牌理念。

    记者:全装修交楼和精装房政策的推行,给家居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邦元名匠是如何应对挑战呢?

    肖冬梅:近年来,地产商开始做一站式拎包入住的精装房,这也是未来的大趋势。邦元名匠也开始尝试跟地产商合作,比如恒大、碧桂园、富力地产等等。消费主体的转变和房价可以预见小空间家居需求会越来越多。2018年,邦元名匠研发中心在小空间家具领域下了很大工夫,在提升设计师设计水平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保证输出。

    设计团队加强对小空间、个性化的设计能力。消费升级的当下,消费者买精装房后,对硬装的资金投入会大幅减少,他们更愿意通过软装来彰显品位和个性。做产品要深入人心,用产品打动消费者的心。未来80后和90后将成为购房的主力军,家装需求要个性化,家具整体配套已经成为主流。2018年邦元名匠在全国做的所有促销方案都是定制完美家,全屋定制系列也顺应而生,满足了消费者一站式家具体验服务的需求。当前我们的产品涵盖了橱柜、沙发、软梯、餐桌椅等,我们希望所有空间都有独特的价值主张,未来会变成横向的延伸,真正做出对消费者来说有价值的东西,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

    肖冬梅接受记者采访

    肖冬梅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单打独斗的企业很难存活,合作共赢才是发展关键,总部与经销商联动,才能全面发展,目前邦邦元名匠的终端经销商布局是怎样的?

    肖冬梅:邦元名匠拥有很多优秀的经销商,这是一个品牌的福气。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有一群志同道合互帮互助的伙伴,大家一起为实现目标齐头并进。后端决定前端,是生产定制行业的特点,终端布局很重要,到时如果缺少后方工厂的布局,就只是纸上谈兵。

    所以我们从产业链去优化生产产业布局,邦元名匠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工厂的生产,积极的筹建,为未来三到五年的生产需求做好全面的准备。目前我们已经实现了工业4.0生产模式,从人均效能、产品品质、产品周期、产能等方面着手。2018年我们引入了马来西亚的原木零醛板型,严格甄选每一种原材料,真正做到零醛定制,将健康环保的绿色标准造福中国千万家庭。

    针对专卖店方面,我们会继续加大对终端扶持的力度,让终端的运营更加成熟,让经销商赢在开端,赢定终端,赢结高端。邦元名匠的明星代言人由“九球天后”潘晓婷,通过明星+品牌+工厂的形式做签售活动,形成定制行业新一轮的营销风暴,继续优化升级专卖店的设计体验,将专卖店和工厂的数据流全线打通,做到工厂、经销商和供应链的全面贯通。

    未来我们也会加大投入抢占互联网新媒体流量的端口,布局新媒体终端,结合终端实体专卖店提供更加完善、可靠、真实的全屋定制一站式体验,希望大家共同见证邦元名匠未来三年的经销商的规划,以及公司各层面的发展计划。

    记者:2019年有怎样的目标规划和展望?在产品方面有什么规划布局?未来将如何做好服务呢?

    肖冬梅:2019年的核心战略目标有两个。一个是提升产品价值,第二是提升服务价值,这也是我们2019年的工作方向。通过品牌的价值服务能力、销售销量以及产品和服务为核心价值观,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在提升满意度方面,我们要着手两方面:一是如何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二是如何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对于客户的满意度也分为两方面:产品和服务。在产品方面,首先要从研发方面下功夫,其次要研发信息流,建立信息流模块化,另外要提升产品品质,同时缩减产品的生产周期。服务是我们跟全国经销商宣导的方向,也是总部的战略方向。服务包含两个层面,第一个是客户服务。第二个是员工服务。为员工提供更大的平台和机会,让企业学校化,让领导老师化,能更好的展现自己发挥更大的价值。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我对邦元名匠衣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216520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