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智能锁具的发展需与多行业共同合作

    智能锁具的发展需与多行业共同合作

    2019-02-18 10:24: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壮踢身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锁具的发展需与多行业共同合作

    智能锁具想要获得长足发展,行业标准的制定势在必行。

    目前,智能锁具发展问题尚多,由于智能锁具的生产是需要融合其他行业来交叉进行的系统性工程,科技上的投入、原材料的选择、产品的设计规划等都需要不同的厂商按照不同的标准和设备进行生产,这就导致了不同的企业间工作交接变得较为困难。各行业标准的不完善也成为制约智能锁具发展的主要问题之一。

    智能锁具想要获得长足发展,行业标准的制定势在必行。智能锁具作为时代性的差异化产品,虽然在发展道路上任重道远,但是锁具企业还需看到其巨大的发展潜力,而完善行业标准则成为推动其健康发展的有利因素之一。当然,这还需要锁具企业联合起来,将智能化生产的标准进行统一制定,只有将智能化道路规范起来,形成良好的市场环境,才能在智能化道路上充分发挥智能锁具的市场优势,实现其潜在的发展价值,推动整个行业迈向更高的发展水平。

    (文章来源:设计中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186512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